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2-9 15:59

偶的无线覆盖

c来的
运行一年了

biyanping 发表于 2014-8-30 06:17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8-29 21:58
具体不知道,我用另一个路由在距我家300米的地方组网成功

用的什么路由器,你接收别人的信号距离有多远?

腾飞凤舞 发表于 2014-2-9 16:05

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2-9 16:06

我图呢:L:L:L

wuxianshequ 发表于 2014-2-9 16:08

我去高大上,

花尽一生来、 发表于 2014-2-9 16:08

你是覆盖呢?还是接收啊??不明觉厉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2-9 16:08

低调:lol:lol:lol

那个男人 发表于 2014-2-9 16:14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2-9 1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图呢

怎么做的防水?直接晒着? 风吹不动吗?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2-9 16:33

花尽一生来、 发表于 2014-2-9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覆盖呢?还是接收啊??不明觉厉

接收别人的,覆盖自己用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2-9 16:36

那个男人 发表于 2014-2-9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做的防水?直接晒着? 风吹不动吗?

套纸箱,缠胶带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2-9 16:37

wuxianshequ 发表于 2014-2-9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高大上,

毛,就一屌丝路由

2240760139 发表于 2014-2-9 16:45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2-9 16:49

用了一年未招雷劈:lol:lol:lol:lol:lol:lol:lol: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偶的无线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