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无线覆盖
c来的运行一年了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8-29 21:58
具体不知道,我用另一个路由在距我家300米的地方组网成功
用的什么路由器,你接收别人的信号距离有多远? 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我图呢:L:L:L
我去高大上, 你是覆盖呢?还是接收啊??不明觉厉 低调:lol:lol:lol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2-9 1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图呢
怎么做的防水?直接晒着? 风吹不动吗? 花尽一生来、 发表于 2014-2-9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覆盖呢?还是接收啊??不明觉厉
接收别人的,覆盖自己用 那个男人 发表于 2014-2-9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做的防水?直接晒着? 风吹不动吗?
套纸箱,缠胶带 wuxianshequ 发表于 2014-2-9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高大上,
毛,就一屌丝路由 用了一年未招雷劈:lol:lol:lol:lol:lol:lol:lol: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