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patty-4.0-win32打不开,害的我WPA也破解不了。。。
从论坛上面下载的 Cowpatty-4.0-win32。 用搜索引擎搜索了下,只有论坛有这个软件下载。 一打开就出现这个问题见图:http://www.anywlan.com/data/attachment/album/200904/26/67772_1240755830p7O5.jpg我想用这个软件加上下载的官方WPA-PSK/WPA2-PSK光盘里面的 ZerOne WPA HASH。
我好不容易抓到的2个网络的包啊,有那位高手能帮我破破啊。。。。。。。。。。。。。。。。。。。。。。。。。。。。。。。。。。。。。。。。。。。。。。。。。。。。。。。。。。。。。。。。。。。。。。。。。。。。。。。。
其中linksys这个24小时在啊,信号又好。我破解的WEP的都没有长期在线的,信号也不好。。。。
谁能帮帮我啊。。。。。。。。。。。。。。。。。。。。。。我请你吃 龙虾,嘿嘿。。。。。。。。。。。。。。。。。。。。。。。。。。。。。。
去http://www.anywlan.com/soft下载一个wincap就行啦 装个抓包驱动WinPcap就可以了,不过这个东东好像有问题,我试过用它破解没成功过,还是用winaircrack吧。 用spoonwpa可以在图形界面下抓包,简单好用.能否pen了wpa就要看运气了,呵呵 4# **inggood
我用这个抓不到包的。试过N遍都不行,那个小金锁出现提示抓到了,一检查,抓到包为0 。 不过我破解WEP都是用soonwep,这个还不错。。。 2# tange
我去下载了, 安装好。
现在虽然不跳出错误提示了,但是窗口一跳出闪一下就没有了??? 这怎么回事啊。。。。。。。。。。 2# tange
我去下载了, 安装好。
现在虽然不跳出错误提示了,但是窗口一跳出闪一下就没有了??? 这怎么回事啊。。。。。。。。。。
songhui2008 发表于 2009-4-27 09:08 http://forum.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晕,劝你还是别用了,这个是在命令提示符下面用的,还要跟一堆参数。 抓包我就是按照好几个 教程一步一步摸索出来的。 等待回答。。。。。。。。。。。。。。。。。。。。。 在BT4下用Wireshark抓包100% fcgx fcgx fcg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坚持就是胜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