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hui2008 发表于 2009-4-26 22:38

Cowpatty-4.0-win32打不开,害的我WPA也破解不了。。。

从论坛上面下载的 Cowpatty-4.0-win32。   用搜索引擎搜索了下,只有论坛有这个软件下载。   一打开就出现这个问题见图:http://www.anywlan.com/data/attachment/album/200904/26/67772_1240755830p7O5.jpg



我想用这个软件加上下载的官方WPA-PSK/WPA2-PSK光盘里面的 ZerOne WPA HASH。
我好不容易抓到的2个网络的包啊,有那位高手能帮我破破啊。。。。。。。。。。。。。。。。。。。。。。。。。。。。。。。。。。。。。。。。。。。。。。。。。。。。。。。。。。。。。。。。。。。。。。。。。。。。。。。。

其中linksys这个24小时在啊,信号又好。我破解的WEP的都没有长期在线的,信号也不好。。。。
谁能帮帮我啊。。。。。。。。。。。。。。。。。。。。。。我请你吃 龙虾,嘿嘿。。。。。。。。。。。。。。。。。。。。。。。。。。。。。。

tange 发表于 2009-4-26 22:48

去http://www.anywlan.com/soft下载一个wincap就行啦

kwzlj 发表于 2009-4-26 22:50

装个抓包驱动WinPcap就可以了,不过这个东东好像有问题,我试过用它破解没成功过,还是用winaircrack吧。

fuckinggood 发表于 2009-4-26 23:44

用spoonwpa可以在图形界面下抓包,简单好用.能否pen了wpa就要看运气了,呵呵

songhui2008 发表于 2009-4-27 09:06

4# **inggood

我用这个抓不到包的。试过N遍都不行,那个小金锁出现提示抓到了,一检查,抓到包为0 。                                                         不过我破解WEP都是用soonwep,这个还不错。。。

songhui2008 发表于 2009-4-27 09:08

2# tange

我去下载了, 安装好。

现在虽然不跳出错误提示了,但是窗口一跳出闪一下就没有了???   这怎么回事啊。。。。。。。。。。

kwzlj 发表于 2009-4-27 09:18

2# tange

我去下载了, 安装好。

现在虽然不跳出错误提示了,但是窗口一跳出闪一下就没有了???   这怎么回事啊。。。。。。。。。。
songhui2008 发表于 2009-4-27 09:08 http://forum.anywlan.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晕,劝你还是别用了,这个是在命令提示符下面用的,还要跟一堆参数。

songhui2008 发表于 2009-4-27 09:50

抓包我就是按照好几个 教程一步一步摸索出来的。

songhui2008 发表于 2009-4-29 22:25

等待回答。。。。。。。。。。。。。。。。。。。。。

szchen 发表于 2009-6-26 23:19

在BT4下用Wireshark抓包100%

wxldt 发表于 2010-9-12 22:20

fcgx fcgx fcg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lrj3293737 发表于 2010-12-3 10:15

楼主,坚持就是胜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Cowpatty-4.0-win32打不开,害的我WPA也破解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