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0
长线安家投资心已死, 学习了,谢谢!
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0
今天尾盘买入5%的仓位,给新剧场捧捧场^_^
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1
战争离我们有多远 学习了,谢谢!
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2
下次你什么时候还来啊?
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2
要的是人气,老粉们都离开了
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3
做多的有理也叹息 学习了,谢谢!
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3
你缺的不是心态, 是信仰
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4
为什么这个贴子这么热 学习了,谢谢!
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4
收回发言,避免挨刀砍
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5
论坛怎么没有表情了呢?
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5
说啥啊?没看见我在解说吗???我现场解说
wifi-safe
发表于 2014-4-10 10:46
不容易啊。4年了,我混了个现场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