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uotou 发表于 2014-4-28 20:07

随身wifi 能不能做到同时收发?类似中继

应该可以做到吧

Alpha-X 发表于 2014-10-27 22:29

本帖最后由 Alpha-X 于 2014-10-27 22:32 编辑

有 USB 可以挂卡。我的 MR3020 刷了 OpenWrt Barrier Breaker 加个 hub + U 盘 extroot,然后插上 TP 的 WN722N(安装驱动 kmod-ath9k-htc),然后 722N 换个高 dBi 天线,还可以。{:1_1:} 只可惜此卡无功放。再然后插个电力砖就可以到处蹭了…… :victory: :lol

寻一份依赖_ゝ 发表于 2014-4-28 20:11

普通无线网卡可以   随身的那些只不过是做的共享没接收能力当然随着各自的定义不同或许会出的

xtsgjxl 发表于 2014-4-28 22:30

插电脑上总是自动运行成发射,   谁教教怎么设置成接受,类似网卡。有没有软件控制?

peyopeng 发表于 2014-4-29 16:27

关注高手支招。

looz 发表于 2014-4-30 22:57

换驱动就可以了

tangnan1974 发表于 2014-5-1 00:33

{:1_1:}要完整的驱动

2guotou 发表于 2014-5-1 05:40

tangnan1974 发表于 2014-5-1 00:33
要完整的驱动

什么是完整的驱动

zgyd2010 发表于 2014-5-1 14:33

360随身wifi新版驱动程序有 自动切换成无线网卡模式 小米随身wifi需要单独安装无线驱动程序一般笔记本自带的 或者是普通的无线网卡 先安装普通网卡驱动然后连接网络 然后安装猎豹WIFI 然后 直接开启wifi就可以 这样也就是楼主所说的中继

杨涛开心 发表于 2014-5-7 00:59


换驱动就可以,我的可接受也可发射,PIN都可以的。早试过了

ゝ﹏默唲℡〆 发表于 2014-5-7 12:10

不错,学习了

moin 发表于 2014-5-7 16:33

我的360wifi不用官方的驱动,装叫什么雷凌的,再安装wifi精灵类软件即可收发同时进行

alghz2008 发表于 2014-5-15 11:02

很好!学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随身wifi 能不能做到同时收发?类似中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