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g1975 发表于 2014-5-16 19:20

1.5KM无线上网,显摆一下今天买的一对正品UBNT

本帖最后由 slg1975 于 2014-5-19 10:59 编辑

1个月来,潜心研究,今天终于有结果了,给大家看看,借此感谢各位坛友的支持。
1.接收用的是UBNT AirGrid AG-HP-5G23大功率375元,距发射端1.5KM ,可视。
2.发射端用的是UBNT NanoStation Loco M5 427元,在室内测试了一会,就感到很热,不知正常否?
3.发射端安装在五楼顶备用电梯一侧的避雷线上,小家伙很小,在楼下完全可以忽略不见。
4.接收端的信号及速率截图,还没有调整天线,暂时用着。速度在50M以上,发射端的网速是100M。
5.接收端文件下载截图。
感慨一下:虽然卖家说是正品,但看着栅格只是一些铁做的网,中心单元比香蕉大一点,发射端跟巴掌那么大,就要800元,值么?!

slg1975 发表于 2014-10-23 15:24

yaoyshuo 发表于 2014-10-19 23:20
俺可消费不起呀,买了套山寨版的,一二百元凑合用了

俺用这个主要是用于干路传输,后面覆盖也想用山寨的,您用了哪家的设备,稳定吗?这些日子我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

小茅 发表于 2014-5-16 19:34

这么快,看了UBNT还是要买有功放的

qaz911012 发表于 2014-5-16 19:46

支持一下,不错

jiandanwifi 发表于 2014-5-16 19:59

倒数第三张那个是楼房?好像一张帆啊;P

老屁孩 发表于 2014-5-16 20:17

土豪,不差钱,

ygshl 发表于 2014-5-16 21:12

设备不要装在避雷针的引下线上。

ETan 发表于 2014-5-16 21:35

今天刚刚组装好,ubnt带两个16db的平板天线,手掌大小,做发射点
思科e3000刷dd,14db双极化天线,设置client模式,做接收
2.3公里可视,dd路由界面显示发射端信号强度为-55,网速全速无损

happmaoo 发表于 2014-5-16 21:46

:(:(:(:(:(:(NW705P 150M无线路由器

xtworm 发表于 2014-5-16 21:54

不知道一个雷下来 发射端会不会成灰呢?

linye1202 发表于 2014-5-16 22:10

应该都用单极化的,AIRGRID,或者都用双极化的NanoStation,单极化配双极化效果不好。

緈諨.のsē彩 发表于 2014-5-16 22:43

应该没这么贵吧,这是做么先进珊格。。。。。。。。。。。。。。。。。。。。。。。。。。。。。。。。。。。。。。。。。。。。。。。。。。。。。。。。。。。。。。。。。

xiaoxiaolzj 发表于 2014-5-17 20:34

楼主真是土豪啊,买这么贵的东东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1.5KM无线上网,显摆一下今天买的一对正品UB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