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g1975 发表于 2014-10-23 15:29

yiyongqiang 发表于 2014-6-9 00:04
可视还上个这么高级的设备??我可视两公里对面水星300R我一个路由中继就解决了·路由有线基本满速

不信。严重不信。

slg1975 发表于 2014-10-23 15:30

luobcd 发表于 2014-5-25 15:51
网络是双向的,两边都是发射端和接收端,如果要发挥最大的性能,最好两端的设备是一样的。如果不一样,性能 ...

这个稳定,安上后,一直不用动,也不用重启。

a21373391 发表于 2014-12-16 11:39

顶帖…………

小李飞刀007 发表于 2014-12-16 17:12

楼主图太少了,修改下你的文章图在发多点。
你的发射端用这么高级货!你的接收端那平板天线,自己做个双菱天线+锅,那效果会更棒哦。
网上买的多少DB天线,我决斗都不靠谱。

38djkwkw1 发表于 2014-12-17 13:13

:P:P:victory::P:P:L:L

阿布神 发表于 2014-12-17 20:33

我现在用的是UBNT*2 800米可视100M 传输无压力,正品还是很给力的说

jms523 发表于 2014-12-20 16:03


楼主图太少了

liyang9288 发表于 2015-1-23 11:07

楼主这么久了用着怎么样,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1.5KM无线上网,显摆一下今天买的一对正品UB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