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硬件拆解
› 腾讯Q3 雷劈后出问题·求救~~
消失的守护符
发表于 2014-5-27 13:28
腾讯Q3 雷劈后出问题·求救~~
路由可以使用,不过有时会自动掉线然后马上又连接上,lan2和lan3接口不能使用,wifi可以连接不过有时断开······总是就是不稳定~~~发图·没有发现劈坏的原件,还有电源烧了,··
manwl654321
发表于 2014-5-28 11:00
:Q雷打过了的,一般不好修哦!
上ke睡觉觉
发表于 2014-5-28 11:5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腾讯Q3 雷劈后出问题·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