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yuzhang110 发表于 2014-6-27 16:21

没见过这装备。。。

sheenic 发表于 2014-6-27 16:34

请帮忙看看能否刷华硕RT-N14U的固件

发芽的爆米花 发表于 2014-6-27 16:45

anyahx 发表于 2014-6-27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等会看你的评测哈。

现在基本正常了,固件挺好玩的,功能超多

anyahx 发表于 2014-6-27 18:33

发芽的爆米花 发表于 2014-6-27 16:45
现在基本正常了,固件挺好玩的,功能超多

en,不错。我的也快到了

qq12008451 发表于 2014-6-27 18:59

这就是我想要的{:1_1:}{:1_1:}{:1_1:}

发芽的爆米花 发表于 2014-6-27 19:05

anyahx 发表于 2014-6-27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等会看你的评测哈。

找到问题出在哪里了,华擎主板有个自带的网络优化程序XFastLAN没有清除网络优化数据导致的,卸载之后好了,郁闷死我了,怎么想都不明白,手机测速是上传、下载都是满速,偏偏电脑网线直连路由速度不正常,找来找去原来是软件原因

qq12008451 发表于 2014-6-27 19:14

到官网看了下,真是神器啊,马上入手

galan 发表于 2014-6-27 19:55

信号强度如何,稳定吗?

110356776 发表于 2014-6-27 20:06

发芽的爆米花 发表于 2014-6-27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到问题出在哪里了,华擎主板有个自带的网络优化程序XFastLAN没有清除网络优化数据导致的,卸载之后好了 ...

上个拆机图吧/..................

qq12008451 发表于 2014-6-27 20:10



功能强大

STAR-tv 发表于 2014-6-27 20:17

等拆机图..........

发芽的爆米花 发表于 2014-6-28 10:41

110356776 发表于 2014-6-27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个拆机图吧/..................

我整理下图片,稍安勿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路由OYE-0001 拆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