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刷NR236W 用PJ别人的网做无线认证
Q3刷NR236W版本1.7 实现的目的: cw别人的由路做认证路由 Cw网:事先PJ别人的路由上网密码,并能正常上网和登陆别人的路由器 我事先以PJ4台路由(目的是为了少掉线,这4台路由器只要有一台能上网,我的路由就能上网,从而通过我的路由上网的用户就不会有上不了网的情况,只要上不了网,重新连接一下路由器只要能得到IP地址就能上网了,因为IP是通过别人的路由器分配的)1、 分别把这4台路由器设置ip地址和dhcp(为了我的整个网络IP不冲突)2、 A路由:ip:192.168.1.1255.255.255.0dhcp: 192.168.1.120~192.168.1.1303、 B路由:ip:192.168.1.2255.255.255.0dhcp: 192.168.1.140~192.168.1.1504、 C路由:ip:192.168.1.3255.255.255.0dhcp: 192.168.1.160~192.168.1.1705、 D路由:ip:192.168.1.4255.255.255.0dhcp: 192.168.1.180~192.168.1.1906、 我的路由器IP设置以下:ip:192.168.1.55255.255.255.0 dhcp: 192.168.1.80~192.168.1.81主:SSID q3副SSID: nr236 dhcp: 192.168.1. 8~192.168.1.18 (只要通过我的路由NR236上网的用户就为通过A、B、C、D 任何一台路由随机分配上网.)7、 分别登入A、B、C、D 开起WDS功能并添加我的路由器,实现我的路由器能上网。通过以上的设置,通过我的路由器就可以上网了。(主:SSID q3 主要是为了连接PJ别人的路由器的副SSID: nr236主要是为了提供我上网用户连接 (我的客户))现在虽然可以上正常上网,但是不能认证,原因是nr236w只能过通wan口认证,要想让通过副SSID: nr236上网的用户认证的话,还需要设置wan1 和wan2。wan 设置如下:1、wan1静态ip192.168.1.88掩码255.255.255.0网关:192.168.1.1dns: 填路由A的DNS(这里要填PJ的路由器的IP地址,想用哪一台就填哪一台的IP)2、wan1静态ip192.168.1.99掩码255.255.255.0网关:192.168.1.2dns: 填路由B的DNS(这里要填PJ的路由器的IP地址,想用哪一台就填哪一台的IP)3、用两根网线把wan1接lan1wan2接lan3(wan1和wan2不能接lan2口要不然cpu高-死机) 设置一下WEB认证配置和用户(此处省略)到此通过副SSID:nr236 上网的用户就可以实面WEB页现认证后上网。 不足之处:1、 要到已PJ的路由器设置,略显麻烦且不安全。不知道为什么NR236W的WDS设置后,显示连接但上不了网。2、 因为wan1和wan2是静态ip只能通PJ路由A、B、C、D的任两个上网,如果选用的路由不上线的话,我的路由就不能上网。3、 我的路由只能开dhcp 且wan1和wan2只能静态IP 。如果不开dhcp的话,把wan1和wan2设置成自己获起ip,A、B、C、D任意一台都有可以连接的我路由上网,但通过副路由上网的用户得不到IP,上不了网。4、 掉速严重,本来想这样搞能得到叠加效果,现在看来不行。5、 继续折腾。。。。。。。。。wwbroc 发表于 2014-7-28 11:03
很想请教CW路由器的登陆用户名密码是怎么破 的(管理页面的),还有如果是WDS过来的,你本机的DHCP不需要 ...
本机的DHCP可关可不关,如果不关的话只要设置的IP段不要与上一级路由的IP段重复就行了。 大家一起来折腾吧。。。。。。 借鸡生蛋啊! 牛人一个,水平比我高 学习,学习 牛逼啊1234579 本帖最后由 wwbroc 于 2014-7-28 11:06 编辑
很想请教CW路由器的登陆用户名密码是怎么破 的(管理页面的),还有如果是WDS过来的,你本机的DHCP不需要关掉吗?
很简单的事情,让你搞的这么复杂。佩服 多路上网不叠加,感觉像raid 还是告诉楼主算了:无线桥接后再用无线发射,这样掉速特别大,建议一台路由WDS后,在用另一台的WAN连主路由LAN口,信道错开,这样速度会达到满速!本人亲测~~{:1_1:} HiQ 发表于 2015-1-12 22:52
还是告诉楼主算了:无线桥接后再用无线发射,这样掉速特别大,建议一台路由WDS后,在用另一台的WAN连主路由 ...
顶一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