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ky 发表于 2014-6-29 21:13

求助,,哪位高手有,AXELWAVE专用管理软件

如题,,求助,,,,监控升级换下的三套AXELWAVE无线,,,但是没有管理软件进不去设置,,,求助,,,,有谁有,,,谢谢~~~AX9800的~~

naiky 发表于 2014-11-5 01:05

入手了几块刷UBNT裸板配合的天线不理想哦,,,求调试工具

therough520 发表于 2014-6-29 22:35

你的AXELWAVE 从哪里买的?:lol

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4-6-30 06:51

不懂,只能顶帖。   

naiky 发表于 2014-6-30 20:33

我的那些设备不是我买的,,,是做工程升级下来的,,,,三套,,,但是没有调试软件,,,求高手,,,,

naiky 发表于 2014-6-30 20:37

或者是哪位高手知道别的调试方法的吗,,,,谢谢~~~

therough520 发表于 2014-6-30 22:57

你之前在什么公司买 的,有产品的外观图片吗

naiky 发表于 2014-7-2 01:23

有有,,,就是这个,,样子一抹一样,,接口也一模一样

naiky 发表于 2014-7-3 09:54

木有人用过这个么,,,,,等高手,,,,

therough520 发表于 2014-7-6 12:02

哈哈,这个你要找这个公司的哦。这个我有办法。不过,由于关于到公司的隐私问题,不能提供给你。

0522 发表于 2014-7-6 12:25

就是PM也不能给你。呵呵。

naiky 发表于 2014-7-8 18:06

:'(:'(    私底下邮份给我呗,,,,,103059127@qq.com    不然丢着摆设而已哦,,上一个木有移交好,,没交代后来格式完了,,

naiky 发表于 2014-7-8 18:09

还不能PM先,,郁闷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哪位高手有,AXELWAVE专用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