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898339 发表于 2014-7-21 20:20

闪亮的小黄鸡 发表于 2014-7-21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我有开过一次什么都没设定的,就是默认状态的
但是我也没插网线。好吧楼主太猥琐 ...

不知道mac绑定有用吗?去试试吧
再就是去问问大神有没有对策吧

闪亮的小黄鸡 发表于 2014-7-21 20:21

542634637 发表于 2014-7-21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楼主的头像莫名的喜感

hi,你好我是小黄鸡

闪亮的小黄鸡 发表于 2014-7-21 20:23

xhb6263 发表于 2014-7-21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直接不设密码,好好地设置一下“过虑”,让这种人死心。

我那次空路由发现了几连的个mac,我当时没保存路由又被弄死了

闪亮的小黄鸡 发表于 2014-7-21 20:25

373898339 发表于 2014-7-21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mac绑定有用吗?去试试吧
再就是去问问大神有没有对策吧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实在不行我只好绑mac了,不过不知道mdk3可不可以破掉mac过滤

jiandanwifi 发表于 2014-7-21 20:25

闪亮的小黄鸡 发表于 2014-7-21 2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一次我开了个空路由,什么都没设,也被弄死了
我那个路由网线都没接
我当时不知道


历害,还会刷固件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7-21 20:26

本帖最后由 一爱一生 于 2014-7-21 20:30 编辑

关掉无线网用有线连电脑      或者把无线路由器放到你父母那屋开启小功率无线网    小到不穿墙就行 顺便把广播管了

闪亮的小黄鸡 发表于 2014-7-21 20:27

jiandanwifi 发表于 2014-7-21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历害,还会刷固件

:L。。这。。厉害么。。基础吧。感觉和以前刷手机差不多

落叶135246 发表于 2014-7-21 20:28

两个路由器一个wp2设金钢密码,一个取消广播

yuncai1000 发表于 2014-7-21 20:30

这人闲的没事做了吗?就算攻击你也不能没完没了吧?:o

jiandanwifi 发表于 2014-7-21 20:30

说实话.很可能不是你想的原因.你都共享了, 一般用万能钥匙就行,不会去搞MDK3

pudhknd 发表于 2014-7-21 20:48

报警吧。。。

伊勃 发表于 2014-7-21 20:56

见识了,长知识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md碰到一个蛇精病,一直mdk3我的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