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dor 发表于 2014-7-24 21:18

多SSID的原理是什么?

多SSID的原理是什么?是不是广播不同的SSID, 然后根据用户选择的SSID做不同的处理就可以了?

感觉这个功能主要是软件实现的


硬件(wifi芯片)需要做什么来支持多SSID

信诚 发表于 2014-7-24 21:33

应是软件支持吧 ,论坛中有一位,一个路由器SSID设计能达到4个

tiantian322 发表于 2014-7-24 21:36

看过斐讯的路由器,可以多ssid。

小茅 发表于 2014-7-24 22:35

就是一个无线芯片指定两个mac发射不同ssid的信号,推荐用OPENWRT,直接在无线那里新建接口就可以了

爱旅者 发表于 2014-7-24 23:19

我来学习的{:1_1:}

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4-7-25 06:03

我一个阿尔卡特的路由器也有这个功能可以设置4个,不晓得是神马意思。

mordor 发表于 2014-7-25 11:58

小茅 发表于 2014-7-24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一个无线芯片指定两个mac发射不同ssid的信号,推荐用OPENWRT,直接在无线那里新建接口就可以了

信号还是同样的一个吧,只是带的SSID不同罢了?

小茅 发表于 2014-7-25 19:19

mordor 发表于 2014-7-25 12:58
信号还是同样的一个吧,只是带的SSID不同罢了?

MAC应该不同,子网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

nmwinter 发表于 2014-7-25 23:39

软件功能吧其实无线网络在不繁忙时有很多空隙的可以更改ssid再次发射一次无线信号

^0^愛ぷΩ 发表于 2014-7-26 00:33

斐讯601可以开五个

飞天tsrj 发表于 2014-7-26 04:16

这个还真心没听说过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多SSID的原理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