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放学别走 发表于 2014-8-1 21:12

求个好人人教我无线路由中继方法

我第一次接触。。。完全不懂,能给点指导和教程么?


真希望能加我qq详细指点下

qq260382334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8-1 21:31

大哥你都中尉了,还用人指导:L

护花 发表于 2014-8-1 22:03

无图无真相;P

有种放学别走 发表于 2014-8-1 23:34

心碎神伤2012 发表于 2014-8-1 21:31
大哥你都中尉了,还用人指导

刚接触。。。

876402259 发表于 2014-8-3 09:47

:lol:lol:lol:lol:lol:lol: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个好人人教我无线路由中继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