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ker
发表于 2009-7-8 19:17
我的天呢这个太大了用起来很不顺利的
x5558851
发表于 2009-7-8 19:46
先谢谢楼主,顶
dzj19830114
发表于 2009-7-9 10:25
早就下了,就是不会用啊!!请高手指点指点
wlg1991
发表于 2009-7-9 11:41
下来看看,最近看到邻居家的无线就有一种想法,哈哈
yangguangs1
发表于 2009-7-9 11:48
闲雨
发表于 2009-7-9 12:01
没有中文版,不好呀
jx_wangx
发表于 2009-7-9 12:15
ok868
发表于 2009-7-9 14:55
{:2_32:} {:2_30:} {:2_40:}
karkon
发表于 2009-7-9 17:21
太好了,终于出来了!本文地址:http://forum.anywlan.com/thread-31975-1-1.html
wangyonghua
发表于 2009-7-9 17:58
非常感谢,我也来试试
sasa3302
发表于 2009-7-9 20:04
BT4太大了,U盘装不下
xuchu
发表于 2009-7-9 21:35
谢谢分享,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