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云散步 发表于 2014-8-14 22:11

找个带60个无线终端最省钱的方案

我单位,差不多100多平方,100M电信光 纤接入,有个H3C的企业路由。现在就是WIFI老出问题,用了一个三天线的TP路由,线号没问题,大家都能收到,就是有时能连上但上不了网。大家给个建议,要加什么设备,还是网络怎么改。

hzqp 发表于 2014-8-14 23:18

本帖最后由 hzqp 于 2014-8-14 23:24 编辑

H3C的企业路由 ,再加个企业级无线路由,有QOS的。如腾达W80E,其无线带机量可达60台,具备QoS功能,可实现智能带宽控制、灵活管控网速、确保企业重要应用的流畅。
一个不行上两个。普通家用路由只能供10-20人吧

lht800 发表于 2014-8-15 01:30

加几个路由器 设置为无线交换机模式大家把无线信号分下就可以了几百元搞定:lol

yisiyiyu 发表于 2014-8-15 17:16

两三百块的事情,如有兴趣,可以私聊

lanjun 发表于 2014-8-17 13:18

进来看看,学习一下

◆顺其¤自然↘t 发表于 2014-8-17 13:38

一个软路由+一个大功率ap,基本没什么问题

我心狂野 发表于 2014-8-20 13:58

你这个问题明显是TP的带机量不够,你看看是不是人数少的时候就能上,人多了就上不了?还有你的H3C的ip地址占用量是多少?如果你们局域网内的IP都占用了,也会导致你的TP连不上。以上问题不在设备上,TP应该足够用,应该在设置上,TP一般10个人左右问题不大,如果超过此人数那就得更换专业一点的,比如中兴等产品.

277752721 发表于 2014-8-20 22:29

最好是两台AP,ssid不同 平均分配用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找个带60个无线终端最省钱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