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002168 发表于 2014-8-25 20:09

做学校的WIFI网络营运需要用到WayOS维盟路由器吗??

做学校的WIFI网络营运需要用到WayOS维盟路由器吗??
有哪位大神会做这个???
广告商就绕道

z002168 发表于 2014-8-25 22:54

hzqp 发表于 2014-8-25 21:57
覆盖面积多大,几米乘几米
可能有多少人交钱上网
学校里面WIFI不给力,WIFI覆盖能有就不错了,穷单位, ...

面积大概就在400一平方一栋楼7层   一个四栋我想覆盖一栋就可以了,人数大概有200多人吧
20元一个月比学校的便宜10元。
我想一栋楼放两个。那样算下来我也是赚的,我给学校有关系。学校那个WIFI是CMCC的遇到下雨天超级不给力。

zenghongtu 发表于 2014-8-25 20:37

用磊科nw235就可以了

z002168 发表于 2014-8-25 20:41

zenghongtu 发表于 2014-8-25 20:37
用磊科nw235就可以了

磊科的我感觉稳定性不咋好,我这个做要做营运的要几个月都不关机的。

BG1TZA 发表于 2014-8-25 20:56

老老实实维盟,设置每天凌晨四点重启。

hzqp 发表于 2014-8-25 21:28

学校的WIFI            网络营运          这不是过家家吧

z002168 发表于 2014-8-25 21:41

hzqp 发表于 2014-8-25 21:28
学校的WIFI            网络营运          这不是过家家吧

不是,我们学校里面WIFI不给力我想整一个电信的光纤,一个学生收个20元一个月,

z002168 发表于 2014-8-25 21:42

BG1TZA 发表于 2014-8-25 20:56
老老实实维盟,设置每天凌晨四点重启。

哪个型号的比较好。

hzqp 发表于 2014-8-25 21:57

z002168 发表于 2014-8-25 21:41
不是,我们学校里面WIFI不给力我想整一个电信的光纤,一个学生收个20元一个月,

覆盖面积多大,几米乘几米
可能有多少人交钱上网
学校里面WIFI不给力,WIFI覆盖能有就不错了,穷单位,化不起钱。

shitou33 发表于 2014-8-25 21:58

啥学校?学生让上网?

z002168 发表于 2014-8-25 22:54

hzqp 发表于 2014-8-25 21:57
覆盖面积多大,几米乘几米
可能有多少人交钱上网
学校里面WIFI不给力,WIFI覆盖能有就不错了,穷单位, ...

面积大概就在400一平方一栋楼7层   一个四栋我想覆盖一栋就可以了,人数大概有200多人吧
20元一个月比学校的便宜10元。
我想一栋楼放两个。那样算下来我也是赚的,我给学校有关系。学校那个WIFI是CMCC的遇到下雨天超级不给力。

hzqp 发表于 2014-8-26 00:49

2.4G,AP覆盖 ,穿墙是硬伤。一个普通AP只能管10*10米的范围,宾馆里都是10米一个,大交换机,走网线,架AP。趁早死了这条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做学校的WIFI网络营运需要用到WayOS维盟路由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