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学校的WIFI网络营运需要用到WayOS维盟路由器吗??
做学校的WIFI网络营运需要用到WayOS维盟路由器吗??有哪位大神会做这个???
广告商就绕道
hzqp 发表于 2014-8-25 21:57
覆盖面积多大,几米乘几米
可能有多少人交钱上网
学校里面WIFI不给力,WIFI覆盖能有就不错了,穷单位, ...
面积大概就在400一平方一栋楼7层 一个四栋我想覆盖一栋就可以了,人数大概有200多人吧
20元一个月比学校的便宜10元。
我想一栋楼放两个。那样算下来我也是赚的,我给学校有关系。学校那个WIFI是CMCC的遇到下雨天超级不给力。 用磊科nw235就可以了 zenghongtu 发表于 2014-8-25 20:37
用磊科nw235就可以了
磊科的我感觉稳定性不咋好,我这个做要做营运的要几个月都不关机的。 老老实实维盟,设置每天凌晨四点重启。 学校的WIFI 网络营运 这不是过家家吧 hzqp 发表于 2014-8-25 21:28
学校的WIFI 网络营运 这不是过家家吧
不是,我们学校里面WIFI不给力我想整一个电信的光纤,一个学生收个20元一个月, BG1TZA 发表于 2014-8-25 20:56
老老实实维盟,设置每天凌晨四点重启。
哪个型号的比较好。 z002168 发表于 2014-8-25 21:41
不是,我们学校里面WIFI不给力我想整一个电信的光纤,一个学生收个20元一个月,
覆盖面积多大,几米乘几米
可能有多少人交钱上网
学校里面WIFI不给力,WIFI覆盖能有就不错了,穷单位,化不起钱。 啥学校?学生让上网? hzqp 发表于 2014-8-25 21:57
覆盖面积多大,几米乘几米
可能有多少人交钱上网
学校里面WIFI不给力,WIFI覆盖能有就不错了,穷单位, ...
面积大概就在400一平方一栋楼7层 一个四栋我想覆盖一栋就可以了,人数大概有200多人吧
20元一个月比学校的便宜10元。
我想一栋楼放两个。那样算下来我也是赚的,我给学校有关系。学校那个WIFI是CMCC的遇到下雨天超级不给力。 2.4G,AP覆盖 ,穿墙是硬伤。一个普通AP只能管10*10米的范围,宾馆里都是10米一个,大交换机,走网线,架AP。趁早死了这条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