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1TZA 发表于 2014-8-26 07:11

你又要抢人家蛋糕,又要低成本,又要...估计好不了,就不能规规矩矩做个买卖做个事吗?

木木结 发表于 2014-8-26 09:14

我用磊科nr256p,很好很给力

在乎你的在乎 发表于 2014-8-28 05:05

你买个P4的机器做个软的WAYOS不就OK了!

wayos维盟-许 发表于 2015-7-3 15:51

需要做的话联系我 812289673 维盟厂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做学校的WIFI网络营运需要用到WayOS维盟路由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