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bhln 发表于 2014-9-25 18:16

今天我这新立了个铁塔,大伙给瞅瞅哪家运营商的

本帖最后由 wzbhln 于 2014-9-25 18:28 编辑

今天下午刚立的,以前没见过这样的大家伙瞅瞅

鬼的爱鸟 发表于 2014-9-27 01:12

/lilinux/li 发表于 2014-9-26 19:08
说实话这个头像我也不认识。呵呵。不会还有另外一个人用这个头像吧。顺便问一下。你媳妇都快有了。那到底 ...

抱歉,是我没表达清楚,我是说再过不久我就和我女朋友结婚了,是这个意思,不是说我媳妇有了小贝比,话说中华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啊!在下佩服,佩服!{:5_271:}

东西方不败 发表于 2014-9-25 18:21

巭孬嫑烎 发表于 2014-9-25 18:24

这谁能看出来啊

wzbhln 发表于 2014-9-25 18:25

东西方不败 发表于 2014-9-25 18:21
金箍棒啊,底座的一颗螺母都那么大

远看不咋滴,走进一看,好大好粗,貌似40米高

wyn20007 发表于 2014-9-25 18:30

这谁能看出来啊

wzbhln 发表于 2014-9-25 18:32

wyn20007 发表于 2014-9-25 18:30
这谁能看出来啊

听他们说是移动的,其实我是好奇不是铁塔公司都成立了么,怎么还单运营商在建,我这以前也没见过这种的

cjf350300 发表于 2014-9-25 18:42

楼主不懂了吧,建一个塔8万,铁塔公司成立后,15万卖给铁塔公司

。.。.
.
.
.
.
.其实,我也是瞎掰的

suntao3003 发表于 2014-9-25 18:44

:L:L楼主不怕辐射,就要小心哪东西别到了砸坏东西

wzbhln 发表于 2014-9-25 18:46

cjf350300 发表于 2014-9-25 18:42
楼主不懂了吧,建一个塔8万,铁塔公司成立后,15万卖给铁塔公司

。.。.


。。。。。。。。。。。。我到是希望赶紧卖给铁塔公司,我用的联通网,信号差的一逼,今天看见建塔兴奋了一把,一问是移动的。。。。。。。奶奶个熊

max_vivan 发表于 2014-9-25 18:47

这玩意要等工作了,软件测一下就知道了·

cky1031 发表于 2014-9-25 18:49

是移动的。

wzbhln 发表于 2014-9-25 18:50

suntao3003 发表于 2014-9-25 18:44
楼主不怕辐射,就要小心哪东西别到了砸坏东西

这年头,走路会被撞,喝水会被噎,辐射怕也没用,逃到天涯海角也是白费力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我这新立了个铁塔,大伙给瞅瞅哪家运营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