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这新立了个铁塔,大伙给瞅瞅哪家运营商的
本帖最后由 wzbhln 于 2014-9-25 18:28 编辑今天下午刚立的,以前没见过这样的大家伙瞅瞅
/lilinux/li 发表于 2014-9-26 19:08
说实话这个头像我也不认识。呵呵。不会还有另外一个人用这个头像吧。顺便问一下。你媳妇都快有了。那到底 ...
抱歉,是我没表达清楚,我是说再过不久我就和我女朋友结婚了,是这个意思,不是说我媳妇有了小贝比,话说中华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啊!在下佩服,佩服!{:5_271:} 这谁能看出来啊 东西方不败 发表于 2014-9-25 18:21
金箍棒啊,底座的一颗螺母都那么大
远看不咋滴,走进一看,好大好粗,貌似40米高 这谁能看出来啊 wyn20007 发表于 2014-9-25 18:30
这谁能看出来啊
听他们说是移动的,其实我是好奇不是铁塔公司都成立了么,怎么还单运营商在建,我这以前也没见过这种的 楼主不懂了吧,建一个塔8万,铁塔公司成立后,15万卖给铁塔公司
。.。.
.
.
.
.
.其实,我也是瞎掰的 :L:L楼主不怕辐射,就要小心哪东西别到了砸坏东西 cjf350300 发表于 2014-9-25 18:42
楼主不懂了吧,建一个塔8万,铁塔公司成立后,15万卖给铁塔公司
。.。.
。。。。。。。。。。。。我到是希望赶紧卖给铁塔公司,我用的联通网,信号差的一逼,今天看见建塔兴奋了一把,一问是移动的。。。。。。。奶奶个熊 这玩意要等工作了,软件测一下就知道了· 是移动的。 suntao3003 发表于 2014-9-25 18:44
楼主不怕辐射,就要小心哪东西别到了砸坏东西
这年头,走路会被撞,喝水会被噎,辐射怕也没用,逃到天涯海角也是白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