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人 发表于 2014-9-26 10:55

见鬼了,每天晚上十点过后路由自动断网

路由是如意云,刷了华硕n14的固件!这几天路由器每天十点过后不能上网,无法分配到IP地址,设置固定IP后,可以连上,但无法上网,无法连接到路由器,网页上提示端口已改变,请重新连接,但重新连接还是一样,恢复出厂过,怀疑被黑,对登陆路由的密码改掉还是一个。早上八点起床后又可以上了!大家明白这是什么问题吗?

wfndh 发表于 2014-9-26 10:59

无语,只能一个一个的排查,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4-9-26 11:31

10点后   是休息的时间   人要休息了   路由器也跟着主人休息了!

ChowLiang 发表于 2014-9-26 11:31

哈哈哈哈
楼主的这个路由器
本人认为很好,很“智能”。

此路由器,保护了大伙的休息时间。{:5_238:}
真的不错。
真的值得拥有。{:5_259:}

532498110 发表于 2014-9-26 11:34

你只是说明了现象并没有去找哪个段的问题

↗残酷な現実_℡ 发表于 2014-9-26 11:41

你的网是子网,主路由关机咯

啊代 发表于 2014-9-26 12:06

本帖最后由 啊代 于 2014-9-26 12:13 编辑

你是不是C了别家的网呀,
路由器里面是有设置某时段关机、开机断网的选项功能的;

要是你的网,那就是你刷的固件问题,固件里写了10点断网所致,进界面看看设置;不行就换别的固件即可解决;

热心人 发表于 2014-9-26 16:09

之前没这个问题的!我是和别人共用网络的,用一个腾达无线路由作为交换机,应该说腾达没问题的

枫叶飘飘26 发表于 2014-9-27 16:35

别人怕你影响休息关掉了呗

`一首老情歌 发表于 2014-9-27 23:28

你不知道运营商,会让账号自动下线吗?

guangdao321 发表于 2014-9-28 08:12

如果是你自己的宽带,你来我这,我帮你写个符,然后贴在路由上边就好了:lol

热心人 发表于 2014-9-29 20:36

呵,来了个大师,要不要摆个坛做个法,怕是个厉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见鬼了,每天晚上十点过后路由自动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