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726 发表于 2014-9-28 18:31

出个TP841改好闪存16M内存64 以刷OP

本帖最后由 2603726 于 2014-10-4 19:00 编辑


wr841n v7 路由器 改好16m 64m openwrt 加usb加风扇加可拆天线可挂卡中继 挂卡PIN 支持81873070 网卡
150包邮

购买淘宝地址http://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hOiKZT&id=41493066702


zfb100 发表于 2014-9-28 20:14

价钱是硬伤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还是和我们开玩笑的. 加散热片就行,用风扇理论实际都凉快,但灰尘也多。开孔还是比较专业的工具,但开面板上破坏美感,开关也不能搞面板上,这样太山寨,对不起150的价格了。100元应该比较合理:lol

月明媚夜才美 发表于 2014-9-28 18:40

价钱是硬伤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还是和我们开玩笑的

(りり木目忄昔 发表于 2014-9-28 18:41

价钱是硬伤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还是和我们开玩笑的

王晓东 发表于 2014-9-28 18:44

价钱是硬伤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还是和我们开玩笑的

nal228 发表于 2014-9-28 18:48

价钱是硬伤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还是和我们开玩笑的

ygrkxlhl 发表于 2014-9-28 18:52


价钱是硬伤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还是和我们开玩笑的

遗失的梦想 发表于 2014-9-28 18:55

价钱是硬伤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还是和我们开玩笑的

45etryuihj 发表于 2014-9-28 18:57


价钱是硬伤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还是和我们开玩笑的

劳资没得办法打 发表于 2014-9-28 18:58

额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这个路由二手35左右内存和闪存5元左右 两根转接线6元 小风扇3 供电模块不到5元 两根天线算10元啦 usb不说了。剩下的就是手工了。腰您您比较公道吧

木可 发表于 2014-9-28 18:59

网件 614V9 45元一个。 不晓得比TP稳定几倍。


价钱是硬伤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还是和我们开玩笑的

31244221 发表于 2014-9-28 19:01

价钱是硬伤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还是和我们开玩笑的

zxcaghy 发表于 2014-9-28 19:02

保持队形
价钱是硬伤 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还是和我们开玩笑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个TP841改好闪存16M内存64 以刷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