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FOOL 发表于 2014-10-7 20:03

RT3070网卡3.0.9.0版驱动问题及资源。

本帖最后由 天生FOOL 于 2014-10-7 20:07 编辑

最近很多坛友在找RT3070网卡3.0.9.0版的驱动。原帖地址

驱动下载:

WIN7下显示


XP下显示


说明:windows7 系统下显示3.0.9.0;XP系统下显示1.4.9.0是正常的!

weilenasha 发表于 2014-10-8 19:04

这驱动的目的只是兼容虚拟机下的应用吧?
不记得用什么版本,不只有2个能用,有3070卡测试过,如果只是连接家里的WiFi 直接用带的光盘驱动或者驱动精灵都可以。

ChowLiang 发表于 2014-10-7 20:32

顶帖。
谢谢楼主好分享。{:5_263:}
大伙避免了一个疑惑。{:5_238:}

缘分-天空 发表于 2014-10-7 20:47

非常感谢楼主。

AXB8569 发表于 2014-10-7 21:15

谢谢   露珠的无私疯仙

doing42524 发表于 2014-10-7 21:53

非常感谢啊!

qxp1234 发表于 2014-10-7 22:17

2009年的驱动,现在拿来用好用吗?

jbzzz 发表于 2014-10-7 22:20

win8自带驱动 应该没问题吧

天生FOOL 发表于 2014-10-7 22:26

本帖最后由 天生FOOL 于 2014-10-7 22:28 编辑

qxp1234 发表于 2014-10-7 22:17
2009年的驱动,现在拿来用好用吗?
应坛友要求,见仁见智吧。:lol

天生FOOL 发表于 2014-10-7 22:26

jbzzz 发表于 2014-10-7 22:20
win8自带驱动 应该没问题吧

没问题,有一位前辈测试说这个版本的最稳定,好用!

cmjlxzhaoh 发表于 2014-10-8 08:23

3070信号有点虚高,可以解决么?我是拉法联科的LF-D721

逍遥帝国杀手 发表于 2014-10-8 10:48

这是个稳定的版本,谢谢提供!!!

ok18 发表于 2014-10-8 11:04

谢谢楼主分享 收下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RT3070网卡3.0.9.0版驱动问题及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