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3070网卡3.0.9.0版驱动问题及资源。
本帖最后由 天生FOOL 于 2014-10-7 20:07 编辑最近很多坛友在找RT3070网卡3.0.9.0版的驱动。原帖地址
驱动下载:
WIN7下显示
XP下显示
说明:windows7 系统下显示3.0.9.0;XP系统下显示1.4.9.0是正常的! 这驱动的目的只是兼容虚拟机下的应用吧?
不记得用什么版本,不只有2个能用,有3070卡测试过,如果只是连接家里的WiFi 直接用带的光盘驱动或者驱动精灵都可以。 顶帖。
谢谢楼主好分享。{:5_263:}
大伙避免了一个疑惑。{:5_238:} 非常感谢楼主。 谢谢 露珠的无私疯仙 非常感谢啊! 2009年的驱动,现在拿来用好用吗? win8自带驱动 应该没问题吧 本帖最后由 天生FOOL 于 2014-10-7 22:28 编辑
qxp1234 发表于 2014-10-7 22:17
2009年的驱动,现在拿来用好用吗?
应坛友要求,见仁见智吧。:lol jbzzz 发表于 2014-10-7 22:20
win8自带驱动 应该没问题吧
没问题,有一位前辈测试说这个版本的最稳定,好用! 3070信号有点虚高,可以解决么?我是拉法联科的LF-D721 这是个稳定的版本,谢谢提供!!! 谢谢楼主分享 收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