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福利,没听说啊。
人的本性而已。。。免费的都这样~~~我们这有公家网络,因为才4M带宽本来是不开放的,后来因为其它原因,开放了给下面二个科室使用,结果没几天下面就有人开了转发。整个办公楼的人都拿手机挂上面。。。。然后就都没法用了。。。 只能得罪人的全部收回~
支持中,,,,,
昨晚打不开帖子是不是受这个影响
anywlan 随时随地无线
支持,看来协成源码有bug哦。建议大家继续观望吧。
支持,有些人看到有免费的东西,眼一红,心就黑了
难怪早上进不去
DDOS攻击?
本帖最后由 QQ121513726 于 2014-10-8 13:35 编辑
朋友您也悠着点!:D
什么情况,不明小白路过。
福利 !!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