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顶,{:5_242:}{:5_238:}
asd10261 发表于 2014-10-10 12:09
请问LZ 841 v5 用了双天线还是单天线 如果用了单天线 请问是用了哪根
我用的是单天线,用的靠近指示灯那端的
大海的礼物 发表于 2014-10-10 12:23
帮顶,早日出M
我看你马上就能出m
楼主试试300m ubnt能不能中继开启mac过滤的路由器好吗?54m不行,听他们说150和300m的可以克隆mac!我的3000r克隆了,中继不行
这个宝贵精彩啊,情不自禁顶了!。。。。。。
做个记号,日后查看。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恭喜楼主又成功了:lol
新手学习。又长知识了
路过看看感谢分享!
收藏了有空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