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wangdao 发表于 2014-10-11 16:08

985552 发表于 2014-10-11 14:43
貌似是双WAN的固件啊

是的,可设置为双WAN

勾魂夺魄 发表于 2014-10-11 16:14

引用华硕的电脑主板来来举例 一般这个牌子的在超过多少价位之后才会体现出好的做工和设计基本上这个牌子很少有性价比的东西你如果有钱买他的高端产品做工还是过的去的 中低端么就算了台企电子厂家微星的做工用料 性价比都还可以的不过好像微星的还没有涉足路由器方面产品

lgweng 发表于 2014-10-11 17:14

同是5357co,和19.9一样的货色。这绝对是坑、好大地一个坑π_π

制货 发表于 2014-10-11 23:48

白色的两陀胶粘着的连接天线的那两跟粗棒是什么东西?

wskhr 发表于 2015-4-11 15:06

不错有的参考

123y 发表于 2015-4-15 21:17

xuexi:time:

薰衣草恋人 发表于 2015-5-1 19:21

刚买了这个路由器,看看拆机,不好就退了。

Alpha-X 发表于 2015-5-1 20:34

硬件会差劲吗?这可是华缩的底端货哦……
这货贵在固件…… {:1_1:}

592805248 发表于 2015-5-2 23:03

哈哈 被坑的不轻啊

lxdlee1983 发表于 2015-6-9 15:54

芯片上有散热片没?我看上面粘着白色的像是导热胶呀

wjb123480 发表于 2015-7-27 17:16

gfdfgfgdffddfgf

wjb123480 发表于 2015-7-27 17:21

gfgfgfdgfgfgfgfdffdfgf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华硕RT-N12/D1到手即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