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7899|回复: 38

[无线点对点] 2.72KM+6.41KM组网,栅格?锅?八木?新手请教方案。

[复制链接]

241

回帖

5979

积分

46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0-3-25
金币
5630 个
威望
8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8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13 00:12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是总体地貌:可以上网的地方是六层楼高度,中间的中继点海拔240米,中继点对上网点和接收点可视。
接下来是中继点到接收点的高程图,就是地形剖面了,左边是中继点,是一个山头,打算在这放。
这是上网点(就是有网的地方)到中继点的高程图。左边是上网点

这个是距离



于是问题来了:
1、中继点打算太阳能,那么要多大的太阳能板和蓄电池?
2、用什么设备啊?
3、天线选哪种?

请各位大神赐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667

回帖

2390

积分

624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09-8-11
金币
162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0-15 20:44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用4个栅格天线,我跟你说的是我的方案,一对15DB的用在2.7KM段一对24DB的用在6KM段,光这两个天线加上运费(90X2+120X2)运费另计,还有就是四块UBNT了省钱就用路由改的那种(其实我也是用的路由改的那种已经行两年了),我的太阳能用的是100W单晶太阳能板(¥340)+50W单晶太阳能板(210),还有一个太阳能控制器(¥60)一块免维护65AH电瓶就是车用那种(¥280)总共加起来一千多了,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9

回帖

1万

积分

52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三人行→必有奸情

灌水天才技术达人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0-1-26
金币
12800 个
威望
1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38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4-10-13 07:29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耗费多少资金呀。。。呵呵。。至于要用到哪些设备,楼下搞工程的帮解答
小样无线http://13977149.taobao.com/ 101无线网卡免费无线上网,详情Q13977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回帖

8470

积分

337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4-9-5
金币
8080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83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4-10-13 07:3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阳能系统搞下来,成本可是不低啊,有哪个费用,不如直接申请宽带呢,中继点和信号源距离太远,普通设备是无法达到太好的效果的,想有好的效果,哪投入的成本无疑是巨大的,得不偿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0

回帖

1737

积分

251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5-17
金币
1291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3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4-10-13 07:57 |显示全部楼层
花费太大,东家要是带宽低于20M你就省省把,不如用中继的钱拉条10M的用,而且还不用维护,
http://anywlan.com/static/image/smiley/tusiji/54.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7

回帖

5724

积分

1030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伯乐勋章雷锋勋章太平绅士

注册时间
2011-9-9
金币
3402 个
威望
3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10-13 08:3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远还是别折腾了,除非你是超大水管
5单元铜片八木天线——室内外兼用!还是一款优秀的馈源天线!五单元铜片八木淘宝地址    http://shop34515975.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5

回帖

847

积分

46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1-9-18
金币
41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33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4-10-13 08:51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太阳能板和蓄电池都可以装个不错的宽带了。还不算后期维护费用。
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0

回帖

6630

积分

82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4-2-23
金币
6113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65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13 09:1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anywlan.com/thread-172745-1-1.html
看看这个帖子吧,10km成功。帖主页有太阳能的案例。
今天已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5

回帖

3135

积分

10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4-9-27
金币
2444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4-10-13 10:21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5

回帖

3135

积分

10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4-9-27
金币
2444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4-10-13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回帖

5979

积分

46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0-3-25
金币
5630 个
威望
8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8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13 11:10 |显示全部楼层
kennylam 发表于 2014-10-13 07:29
这得耗费多少资金呀。。。呵呵。。至于要用到哪些设备,楼下搞工程的帮解答

额,有时候只是想试试自己的爬山能力,资金另说,只要是零花钱能支持得上的,就可以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回帖

5979

积分

46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0-3-25
金币
5630 个
威望
8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8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13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max_vivan 发表于 2014-10-13 07:57
花费太大,东家要是带宽低于20M你就省省把,不如用中继的钱拉条10M的用,而且还不用维护,

那是我的单位,100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回帖

5979

积分

46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0-3-25
金币
5630 个
威望
8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8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13 11:12 |显示全部楼层
zfb100 发表于 2014-10-13 08:33
这么远还是别折腾了,除非你是超大水管

那是我的单位,100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5:55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