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860187688 发表于 2014-10-25 02:41

如果环境信道干净的情况下,可以的,最多三台AP,1.6.11三个互重叠的信道。但均衡负载需要有AC支持。带机百来人的AP是有的,只是价格略贵。带宽的话需要看用户的应该情况了,如果是工厂这种地方,不好做,因为看电影的需要太大,基本百分之九十以上用户都要在线看电影。如果你在南方的话,用电信100M,上行4M是比较划算的选择,自已运营的话可以随着用户的增加来添加带宽.

szyht001 发表于 2014-11-2 11:49

IP-COM邓鑫 发表于 2014-10-23 10:36
干扰这个问题的话一般使用1.6.11或者1.5.9频段,现在有些品牌的设备是做出了抗干扰软件的

附件路上有个某个大型运营商的基站,已测试各个频道,掉线厉害。。。。

ww85522465 发表于 2015-5-12 11:49

szyht001 发表于 2014-10-16 16:04
谢谢,你精彩的回答。
但是核心问题,怎么相互ap间不影响没有个好的解决办法。蛋疼ing!

我也有同样问题加Q交流交流645107447

钓哥 发表于 2015-5-12 12:25

难道大家都没有兴趣上瘦AP的模式试试,忌无干扰,又是无缝连接。我建议上AC+瘦AP,同频无干扰还是无缝连接{:5_23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线AP布局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