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10-25 19:57
小茅有方案吗
啥都看不清能有什么方案,把几个芯片的型号写一下,应该是7161吧
小茅 发表于 2014-10-25 20:33
啥都看不清能有什么方案,把几个芯片的型号写一下,应该是7161吧
额 你没看文字吗都写了啊:L
vb好多 的图片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10-25 22:09
额 你没看文字吗都写了啊
先刷UBOOT看看行不行http://www.right.com.cn/forum/thread-136444-1-1.html
小茅 发表于 2014-10-25 21:47
先刷UBOOT看看行不行http://www.right.com.cn/forum/thread-136444-1-1.html
亲啊 我文字都说了刷了不死ub然后 没有然后了是交换芯片的问题这个不死ub不支持千兆交换芯片{:5_253:}
{:5_242:}硬件给力{:5_271:}
FYY@ 发表于 2014-10-26 18:26
硬件给力
硬件再好有什么用啊软件完蛋啊 没有第三方固件就是渣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10-26 19:23
硬件再好有什么用啊软件完蛋啊 没有第三方固件就是渣
挨个刷啊{:5_238:}
图严重模糊,都看不清楚
帮顶一个,ZDC的设备
{:5_242:}{:5_242:}{:5_242:}
{:5_242:}{:5_242:}{:5_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