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茅 发表于 2014-10-25 20:33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10-25 19:57
小茅有方案吗

啥都看不清能有什么方案,把几个芯片的型号写一下,应该是7161吧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10-25 21:09

小茅 发表于 2014-10-25 20:33
啥都看不清能有什么方案,把几个芯片的型号写一下,应该是7161吧

额 你没看文字吗都写了啊:L

hzqp 发表于 2014-10-25 21:27

vb好多 的图片

小茅 发表于 2014-10-25 21:47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10-25 22:09
额 你没看文字吗都写了啊

先刷UBOOT看看行不行http://www.right.com.cn/forum/thread-136444-1-1.html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10-26 10:03

小茅 发表于 2014-10-25 21:47
先刷UBOOT看看行不行http://www.right.com.cn/forum/thread-136444-1-1.html

亲啊    我文字都说了刷了不死ub然后 没有然后了是交换芯片的问题这个不死ub不支持千兆交换芯片{:5_253:}

FYY@ 发表于 2014-10-26 18:26

{:5_242:}硬件给力{:5_271:}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10-26 19:23

FYY@ 发表于 2014-10-26 18:26
硬件给力

硬件再好有什么用啊软件完蛋啊 没有第三方固件就是渣

FYY@ 发表于 2014-10-26 19:25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4-10-26 19:23
硬件再好有什么用啊软件完蛋啊 没有第三方固件就是渣

挨个刷啊{:5_238:}

BH4SJA 发表于 2014-10-31 22:20

图严重模糊,都看不清楚

yqp00888 发表于 2014-11-2 20:06

帮顶一个,ZDC的设备

thjthj1111 发表于 2014-11-11 12:07

{:5_242:}{:5_242:}{:5_242:}

thjthj1111 发表于 2014-11-11 12:08

{:5_242:}{:5_242:}{:5_242:}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zdc 智达康 7100-2dh 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