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er 发表于 2014-10-30 02:57

这种的信号要怎样才能PJ。求帮助



这种的信号怎么破啊?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image&aid=507248&size=300x300&key=afc0266944595b2c&nocache=yes&type=fixnone

xqxqxqxq 发表于 2014-10-30 08:30

图片挂了,重新上传吧

zhuchuanguang 发表于 2014-10-30 08:37

图挂了啊!再来一张看看

zhter 发表于 2014-10-31 02:06

zhuchuanguang 发表于 2014-10-30 08:37
图挂了啊!再来一张看看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image&aid=507471&size=300x300&key=8a1ab5c9c091a623&nocache=yes&type=fixnone
就是这种的

zhter 发表于 2014-10-31 02:07

xqxqxqxq 发表于 2014-10-30 08:30
图片挂了,重新上传吧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image&aid=507472&size=300x300&key=c11acd8306f0bec7&nocache=yes&type=fixnone

zhuchuanguang 发表于 2014-10-31 08:33

这好像不是私人网络,是运行商的网络吧

vert2013 发表于 2014-10-31 16:10

那是电信带无线的光猫,PJ了没用,连接上了还要拨号的,别浪费时间了

zhter 发表于 2014-10-31 18:59

zhuchuanguang 发表于 2014-10-31 08:33
这好像不是私人网络,是运行商的网络吧

不是啊,我们厂里都用的是这种。就是个无线路由器,这个是我们住这里的。怎么破啊

zhuchuanguang 发表于 2014-10-31 22:04

zhter 发表于 2014-10-31 18:59
不是啊,我们厂里都用的是这种。就是个无线路由器,这个是我们住这里的。怎么破啊

不知道没遇见过,也许像楼上说的是电信光猫吧。不知道抓包行不行,抓包跑个试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种的信号要怎样才能PJ。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