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新手请教,远距离组网用ubnt只是为了使用2.3g信道吗
a877872704
发表于 2014-11-9 20:26
新手请教,远距离组网用ubnt只是为了使用2.3g信道吗
在论坛逛了大半天,大婶们都是用ubnt做组网的,请教下,ubnt有什么好处,我手头只有150r刷好open做点对点组网好不好用,求给建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请教,远距离组网用ubnt只是为了使用2.3g信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