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蹭海无涯 发表于 2014-11-19 16:09
能进东家路由就可以看到上线情况。
这样比较麻烦,不能实时观察,何况有些东家改了路由密码和入口地址
【2】蹭海无涯 发表于 2014-11-19 21:54
你这个是WHR-G300N,中低档的,没功放,跟whr hp -g300n不是同一款机器哦,千万别看错了啊,带HP的才是。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JIPmb2&id=40292882359&ns=1&abbucket=1&sku= 这个应该是了吧,在淘宝不好找,现在用的是150R
来迟了啊 {:5_257:}
homda2828 发表于 2014-11-20 16:45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JIPmb2&id=40292882359&ns=1&abbucket=1&sku= 这个 ...
这个对的!原来遇到过一个130的,我没收,自己有一个了,再淘一个多余。
感谢大神!精华帖啊,仔细阅读完,学到了好多知识
100多的信号,楼主用得完吗
蹭网者基本没人去盗取局域网内用户名的隐私的,多数只是想上网而已
楼主学习能力挺强的
膜拜大神,,,,,
真是老前辈了,不过现在有电信的名为ChinaNet-xxxx的光纤猫路由一体机大部分都是防pin的,密码又是小写英文字母加数字混搭,建字典太大所以没法跑包,不知前辈有啥有效的PJ之道吗。(现在新装的或adsl升级的都变成了清一色的ChinaNet-xxxx这样的路由了。)
高手哈。。。。
向楼主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