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运营真的赚钱吗?
本人也想在农村搞无线运营,真的能赚到钱吗?设备投入大约需要所说钱啊?有知道的吗? 越来越难搞,以前是到处没端口,现在移动联通电信都来了,到处铺光纤,最低十兆起,谁还用咱们的小水管。 这个主要是根本当地的条件来说,有的地方还是可以弄,我也是农村的感觉不好搞,农民哪怕多花钱用电信联通,也不用无线,戒备心重 靠近学校没有无线覆盖的地方好,但是最好不要搞高中,学生家长和老师会很麻烦搞的, 有资源,肯定赚钱的 无线设备可以啊!现在农村发展的很好啦 支持去搞 打败电信网通 关键电信不认你搞你没有运营执照啊 我搞了,最后宽带没进来,移动在吉林九台弄个移动4g把我的算盘打翻了 我已经做了 3年盈利 几十万了哈哈欢迎 交流
57415777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