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无线网卡那个牌值得好
的传输在400--500米的我问有吗? 泼一盆凉水叫你清醒一下吧
垃圾小卡,8187的,无障碍,500米,6db垃圾天线.也是可以的
没钱可以高一队山ubnt来用 楼主,这个距离使用UBNT就可以了,大功率无线网卡用来上网效果不咋地。 我已经有一个托石n910的了,但是收到机房无线路由器的信号只有百分之50的信号,中间有几棵小树遮挡
物美价廉ubnt 664981126 发表于 2014-11-21 12:30
泼一盆凉水叫你清醒一下吧
垃圾小卡,8187的,无障碍,500米,6db垃圾天线.也是可以的
没钱可以高一队山ubnt ...
8187很垃圾么 hushan200 发表于 2014-11-22 00:14
8187很垃圾么
不是啊.我说的是朱差的情况,就是那种一体机内部的8187小卡.无障碍都是可以的.不过不建议.真的.用ubnt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