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mlkm3 发表于 2014-12-9 23:22

无线运营,一个UBNT接多个用户,拨号不上问题,几个LAN口都是显示WLAN 的MAC

本帖最后由 lkmlkm3 于 2014-12-10 00:45 编辑

遇到个难解决的问题,找到原因了,但是不知道怎么解决,高手出下招。一个山寨UBNT有5个LAN口,我们在客户集中的地方一个UBNT接多个用户,以前用艾泰的路由器没问题,但是今天换成WAYOS后5个LAN5个用户只能拨一个号帐号,其他的4个死活上不了,找了半天才发现问题所在,原来几个帐号都是显示一个MAC地址拨号,UBNT的所有LAN口数据都是集中通过AP的无线端口转发数据的(有点类似路由)
所以LAN拨号都是显示无线端口的MAC但是WAYOS路由一个MAC地址只能拨一个号。

UBNT是设置网桥模式的 DHCP可以分配到IP   显示出来的也是客户实际MAC但是是要PPPOE拨号时显示的是UBNT网桥的MAC是不是和PPPOE协议和UBNT转发数据方式有关系了
望高手看看有没有办解决这个问题

小茅 发表于 2014-12-10 01:11

UBNT下面只有一个WAN和一个LAN可以用,就是说最多同时插两台设备,如果需要更多设备的话就需要交换机了,随便找台路由就能当交换机

freex07 发表于 2014-12-10 09:43

本帖最后由 freex07 于 2014-12-10 09:45 编辑

AP WDS+站WDS 试试看


wj280 发表于 2014-12-10 12:16

3楼正解,我也是碰到这样的问题。

m7h5a8f2 发表于 2014-12-10 16:40

刚才搜索了一下,“站WDS”的意思是“多点连接模式远端网桥”,应该是针对楼主的多点mac的问题的解决方案吧。

57068368 发表于 2014-12-10 22:29

3楼正解。万恶的字数限制。。

wswsysl 发表于 2014-12-11 11:48

站WDS 试试看

zj1332108174 发表于 2014-12-11 20:47

发射端 UBNT   AP WDS接收端站WDS

如果发射端不是ubnt 那就没办法 接收端 只能ubnt+路由

kiuer 发表于 2014-12-11 23:47

按三楼的就对了,我之前也遇到过

26884596 发表于 2014-12-12 12:15

freex07 发表于 2014-12-10 09:43
AP WDS+站WDS 试试看

这个方法肯定行!我试过的!

苁耒洊恠★ 发表于 2014-12-23 01:52

freex07 发表于 2014-12-10 09:43
AP WDS+站WDS 试试看

太对了!三个多月前我因为换了主干网的UBNT也是出现楼主的情况!正是这么解决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线运营,一个UBNT接多个用户,拨号不上问题,几个LAN口都是显示WLAN 的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