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UBNT UVC摄像头里面卡着一袋儿干燥剂
买了台UBNT UVC摄像头,可是到货后发现镜头旁边卡着一袋儿干燥剂,这个是怎么回事儿?淘宝上的价格好像是统一的911元,外包装看着挺好的,就是拆开调镜头焦距发现的,难道买到假货了?》不会吧,这东西刚上市没多久,而且性价比不值得造假吧?看红外发光管右边缘:
这焊点明显是人工焊接的,都不是波峰焊啊
看,干燥剂就卡在这里,不像是为了防潮放置的。
windows下运行的那个管理软件是在浏览器中的,界面什么的很不稳定
看UBNT的官网上还有ubuntu系统下的管理软件,想是不是这个公司的产品都是linux系统下开发的
在linux系统下会有更好的表现。
于是装了台ubuntu 64位系统的电脑
在这台电脑没有联网的情况下,噩梦开始了
安装unifivideo.deb软件的时候,首先报错缺少mongodb服务软件支持
不知道mongodb是什么东西,于是google一番,明白了是数据库软件
然后查找怎么安装,由于这台电脑不能上网,整了一天也没弄明白怎么装上。
下班回家在电脑上装个虚拟机,虚拟机里装ubuntu继续试验
ubuntu在联网的情况下倒是可以安装mongodb
于是重新运行unifivideo.deb软件包
又报错没有jsvc运行环境,且需要版本大于1.0.15
安装jsvc运行环境1.0.2后
再次让我抓狂,明明版本已经高于1.0.15了还是提示jsvc大于等于1.0.15才行
我去,这么个破玩意这么复杂,也没个安装说明!
从易用性的角度来看,unifivideo完败。
打电话问过一家北京的代理,说是已经不代理视频监控类产品了,根本推不出去
国内的大华海康也是不错的产品,TNND,本来想支持一把UBNT的,结果易用性这么差!
我还是稍微懂点儿电脑知识的,要是一般用户自己部署肯定不行。 这个是为了镜片起雾,应该正常把 是用来方式起雾的,可以及时吸掉里边的水汽,保持摄像头的干燥。 这放置方式也太山寨了吧 没干燥剂才像是假的:lol 打开看芯片组,,反面有的 贵了 还不如用海康威视 IPC 好用不这个设备? 现在海康威视的摄像头也都有一包干燥剂的 zj1332108174 发表于 2014-12-11 20:31
贵了 还不如用海康威视 IPC
海康威视IPC多少钱?
软件收费吗?
UBNT的监控方案,可以不买录像机,直接在一台电脑上安装Unifi video软件来实现录像,动感监测等功能。
不知道海康威视的软件收费吗? Joey_Yang 发表于 2014-12-11 20:40
好用不这个设备?
直接连浏览器看不流畅,安装unifi video软件需要64位win7
我靠,用得着64位win7吗,现在感觉有些繁琐
做工之类的不值900多 www571 发表于 2014-12-12 09:24
直接连浏览器看不流畅,安装unifi video软件需要64位win7
我靠,用得着64位win7吗,现在感觉有些繁琐
...
用64位真的就不方便了,很多人电脑都是32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