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挂卡跑PIN教一下行不行?
xg002006 发表于 2014-12-12 10:03
贵阳有几个人用大水管?
没得 4M 最多 艹
wanghao78549633 发表于 2014-12-12 11:17
没得 4M 最多 艹
没法的贵州的网络覆盖特别差!!!{:5_238:}
呵呵呵恭喜恭喜!
xg002006 发表于 2014-12-12 11:36
没法的贵州的网络覆盖特别差!!!
主要 平民区:lol
爱黄帝 发表于 2014-12-12 10:33
怎么挂卡跑PIN教一下行不行?
我用的都是别人在OP里把软件安装好了的!只会用,还没试过安装那几种软件!教程百度上搜的。
这水管还可以{:1_1:}
~蓶①啲執著 发表于 2014-12-12 09:40
看来上级东家,也是行家,遇到这样的就蛋疼!
是啊我天天玩游戏 现在玩不了了
~蓶①啲執著 发表于 2014-12-12 14:51
我用的都是别人在OP里把软件安装好了的!只会用,还没试过安装那几种软件!教程百度上搜的。
这个PIN的固件能分享下吗谢谢
本帖最后由 无线之城 于 2014-12-16 19:04 编辑
表示从来不去搞人家的
jbzzz 发表于 2014-12-16 13:37
这个PIN的固件能分享下吗谢谢
据说这个固件是PIN专用,集成了那几个软件,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