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的纷扰 发表于 2014-12-22 17:34

700平办公区无线覆盖方法?

办公区长54.4米宽7.9米,中间打通做走廊,以立柱为界做玻璃门划分区域。最右边走廊对过还有2间屋打通,一共分为6个区域。有什么好的方法能让无线全部覆盖?华为的说需要设备如下:路由器, 交换机,POE交换机5台AP。报价太高。上论坛求助大神如果自己做的话,应该要什么思路,设备什么样的好用?谢谢了!

游凤求凰 发表于 2014-12-22 20:09

差不多吧,保证质量的话确实要这么多。

mousewjx 发表于 2014-12-22 20:10

一台路由器加两个吸顶式UAP应该很容易满足要求。稳定接入用户数在40以上,比较适合小公司无线办公。管理也方便。直接用UAP自带软件进行无线管理。

飞鱼星东莞办 发表于 2014-12-22 21:42

用500MW的,4-5个AP全覆盖没问题.小工程

轮回的纷扰 发表于 2014-12-23 10:32

mousewjx 发表于 2014-12-22 20:10
一台路由器加两个吸顶式UAP应该很容易满足要求。稳定接入用户数在40以上,比较适合小公司无线办公。管理也 ...

路由器用什么样的好?推荐一个呗,要用企业级的吗?就是怕衰减   中间全都用玻璃门封上的

轮回的纷扰 发表于 2014-12-23 10:33

飞鱼星东莞办 发表于 2014-12-22 21:42
用500MW的,4-5个AP全覆盖没问题.小工程

路由器用什么样的好?推荐一个呗,要用企业级的吗?就是怕衰减   中间全都用玻璃门封上的

mousewjx 发表于 2014-12-23 20:57

轮回的纷扰 发表于 2014-12-23 10:32
路由器用什么样的好?推荐一个呗,要用企业级的吗?就是怕衰减   中间全都用玻璃门封上的

办公建议用企业级的路由。那样非常稳定可靠。

hhzcl 发表于 2014-12-23 21:07

用个中兴815n,接四个室内吸顶天

hhzcl 发表于 2014-12-23 21:11

设成胖模式,路由模式,wan直接接你的入户设备,造价也不高

ghoulhaha 发表于 2014-12-24 23:41

轮回的纷扰 发表于 2014-12-23 10:32
路由器用什么样的好?推荐一个呗,要用企业级的吗?就是怕衰减   中间全都用玻璃门封上的

磊科285p应该可以,再加三个ubnt吸顶ap

tlez_lh 发表于 2014-12-25 08:40

只有覆盖范围,没有用户人数,你们竟然能讨论这么热烈

Doublecom_小张 发表于 2014-12-25 11:56

你这种简单,两台AP搞定,一台可以覆盖直径25米左右,一台AP带机量在30左右而且稳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700平办公区无线覆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