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行速率很低,大家来帮看看是什么问题呢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我换过频道都没办法解决,带宽我选择20,如果选40有些手机没办法连接,两个设备距离是270M,可视的环境,这两个设备满速是300M的 ,现在只有130和65M而已了,今天早上下雨,现在没下路湿而已,平时两个数值是130的,我是不是天线没对得准还是我设置里有什么问题呢,我设置他们的距离是0.3KM的,我这样做可以做网桥用也可以做覆盖用,大神们指点下Carl_Jackson 发表于 2014-12-27 18:06
现在移动4G信号占用了2.3G,联通4G占用了2.5G,有钱最好能上5G,好像移动4G只用占用2300-2370Mhz,你可以试 ...
5G正品UBNT一对起码都1080左右了,太高 然后还有覆盖ap成本太高了 接入点干扰太严重了,底噪很高和CCQ都很低,站端还不错。 功率开到最小就好了 带宽选择20最多就150,300要40才可以吧 2.4频率现在确实不行 Joey_Yang 发表于 2014-12-26 17:27
接入点干扰太严重了,底噪很高和CCQ都很低,站端还不错。
底躁值越小越好吗 老衲想进去 发表于 2014-12-26 17:46
功率开到最小就好了
开最小也不行 老衲想进去 发表于 2014-12-26 17:46
功率开到最小就好了
最小也不行喔 asiafox 发表于 2014-12-26 19:43
2.4频率现在确实不行
如果用2.3G 手机不知道能不能用呢 二楼正解,接入点那边不行。
你可以换个信道试试 6606106 发表于 2014-12-26 19:46
如果用2.3G 手机不知道能不能用呢
很简单,用2.3当网桥
B点用2.4覆盖给手机使用 asiafox 发表于 2014-12-26 20:59
很简单,用2.3当网桥
B点用2.4覆盖给手机使用
这样要占多套设备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