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宿舍做WIFI
工厂宿舍有一栋5层的房子每层8个房间我想用软路由做PPPOE拨号上网 每个房间配置个无线路由 因为公司做成收费但是我想 40个房间 都有WIFI信号 这个干扰能力的话 是不是太严重了。有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
有能力就上企业级AP、、别上路由器。、、、如果都装在室内,信道设置成1、6、11上下左右错开,调小功率,问题不大 直接我们主板来吧估计2块就可以覆盖整栋楼了
natertech.taobao.com
http://attoch.anywlan.com/album/201403/14/155430phf1fyph7n7vowzs.jpg
不知道宿舍有没有网线接入如果有网线接入的话可以用面板入墙式AP ,,,,,还有就是宿舍的结构是怎么设设计的结构是走道两边是房间还是?如果是过道两边是房间可以用过道放吸顶AP 你的方案没有问题,干扰肯定是存在,但只要你的信号够强,就可以减少干扰造成的影响。 不用每个房间都放无线路由,直接在每层楼楼道装一个AP,设置不同信道,在实现上网认证统一管理就可以了 统一管理才是必须的 QQ42142951 发表于 2015-1-5 12:39
直接我们主板来吧估计2块就可以覆盖整栋楼了
natertech.taobao.com
带机量是多少,这个很关键 每个房间都放路由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要把路由的功率调到最小,再错开信道,基本上影响不算太严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