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上网卡问题求助
单位偏僻没有网络,于是购买的上海开的中国移动4G卡(其实就是手机卡开的全国流量套餐),然后插到360随身wifi4G版发射wifi信号,ToToLink无线客户端并中继给3个台式5个笔记本上网,加密方式WEP128位,出现问题开网页时快时慢,邮件接收还可以发送非常慢哪怕几k的都慢,进360wifi查看4G信号4格,求大神指点如何解决。逐句地看完这个帖子以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帖子!我纵横网络论坛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谢谢你!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没有立即回复,因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复会玷污了这网上少有的帖子。但是我还是回复了,因为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那我死也不会瞑目的!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知道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楼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够的,都是虚伪的,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您的帖子太好看了!我愿意一辈子的看下去!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就小说艺术的角度而言,这篇帖子不算太成功,但它的实验意义却远远大于成功本身。正所谓:“一马奔腾,射雕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楼主真不愧为无厘界新一代的开山怪!本来我已经对这个论坛失望了,觉得这个论坛没有前途了,心里充满了悲哀。但是看了你的这个帖子,又让我对论坛产生了希望。是你让我的心里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是你让我的心死灰复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颗拨凉拨凉的心!本来我决定不会在论坛回任何帖子了,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贴啊!苍天有眼啊,让我在有生之年得以观得如此精彩绝伦的帖子! 楼主,你要继续努力啊!你是论坛的希望啊 托不起,你以为是光纤啊,4G还是要分地方的。 垃圾死猪速度不稳定的 最好是有线连接,市场上有一些路由是支持直接插3G/4G网卡的,无线中继不稳定 shaoyun129 发表于 2015-1-8 09:27
最好是有线连接,市场上有一些路由是支持直接插3G/4G网卡的,无线中继不稳定
推荐一款被,搜了好久都是随身wifi那种 wifi信号满的360wifi到toto路由器1米距离 gao0530 发表于 2015-1-8 09:59
推荐一款被,搜了好久都是随身wifi那种
很久不买路由器了,市场品牌繁多,我想每个厂家都会有至少一款是支持的吧,我用过的一个TP的,现在好像绝版了,以前3G才兴起的时候用的,最近买了个二手的ASUS,宣称也是支持3G/4G网卡直插的,没试过,你找一些带USB口的,如果官方不支持,也有可以OP\DD固件可以支持,找找看,总会有理想型的 shaoyun129 发表于 2015-1-8 10:13
很久不买路由器了,市场品牌繁多,我想每个厂家都会有至少一款是支持的吧,我用过的一个TP的,现在好像绝 ...
那种的不行给单位买的,那样的没发票,还不是新的经理不同意,郁闷中……………… gao0530 发表于 2015-1-8 10:20
那种的不行给单位买的,那样的没发票,还不是新的经理不同意,郁闷中………………
我只是说我买的是旧的,市场上是有全新的卖的,去某东某宝的,都有的卖,记得开票就可以了 shaoyun129 发表于 2015-1-8 11:27
我只是说我买的是旧的,市场上是有全新的卖的,去某东某宝的,都有的卖,记得开票就可以了
换设备了把360的退了换了个移动定制的6台电脑无压力速度很快10台就挂掉了 gao0530 发表于 2015-1-14 10:43
换设备了把360的退了换了个移动定制的6台电脑无压力速度很快10台就挂掉了
你不能把4G网卡当有限宽带使,顶不住的,适合移动办公,长时间大流量的使用,设备顶不住的,你手机打电话打长了也会发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