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et 发表于 2015-1-9 12:23

只有一个山寨UBNT是用来接收无线TP还是发送?

只有一个山寨UBNT

是用来接收无线TP 路由器信号

还是用山寨UBNT发送信号,而后TP路由器接收好??

QQ42142951 发表于 2015-1-9 12:58

做中继的时候,既接收 有发送

624440703 发表于 2015-1-9 13:04

UBNT接收,网线接路由器发送不就行了

放松 发表于 2015-1-9 13:09

本帖最后由 放松 于 2015-1-9 13:31 编辑

ubnt 只是发射功率可大点,,接收能力和原来未改之前一样,,如果另个TP路由离太远,接收和发射都不行
因为信号是双向传递的(流量有上行有下行,连接时有一端还要发送无线密码进行验证连接),
我们流量都是下行多,所以经常是外网→ubnt发射→另端接收→电脑(只有一个ubnt情况)

所以最好是两个组网,两个发射功率都大(嗓门大),双方都听得到对方说话

放松 发表于 2015-1-9 13:33

QQ42142951 发表于 2015-1-9 12:58
做中继的时候,既接收 有发送

不管那时都有接收和发送无线信号双向的,你要上百度,先把百度网址发出,百度服务器再把百度页面传到你的浏览器

cuset 发表于 2015-1-9 15:40

放松 发表于 2015-1-9 13:09
ubnt 只是发射功率可大点,,接收能力和原来未改之前一样,,如果另个TP路由离太远,接收和发射都不行
因 ...

300米可视距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只有一个山寨UBNT是用来接收无线TP还是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