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别的AP注入不进去DATA包是什么原因
最近破解了一些AP的WEP密钥,操作系统是BT4 BETA,网卡是DELL 1370 MINI PCI卡,芯片是BROADCOM,BT4对它支持很好,用它破解了不少的AP密钥,但碰到一个MAC地址为00:02:A8打头的AP,用-2模式,却注入不进去DATA包,看到它在注入,却不见DATA在涨,这是什么原因,有没有解决的办法?(用UBUNTU也注不进去该AP,但对其他AP能注进去,也能破解)请教各位先生女士! 信号不好。丢包厉害。。。。。。。。。。 信号是-85dbm,应该还不算太差,其他信号在这个级别的AP是可以注入的,也能找出密码来。这种型号的AP是APA-2000,韩国产。 wpa我破了。接不上。有什么好方法? 求下载地址呀,楼主做个好心人吧 求下载地址呀,楼主做个好心人吧 Stumbler是也是一种PJ的工具 手机版的SOONWEP有大虾开发吗 怎么用?怎么加到bt3里面 谁编译个在ubuntu--11.10下能运行的feedingbottle及minidwep-gtk 以前没想下~~路过 广域网物理层描述了数据终端设备(DTE)与数据电路终端设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