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ianen 发表于 2009-7-28 16:35

有个别的AP注入不进去DATA包是什么原因

最近破解了一些AP的WEP密钥,操作系统是BT4 BETA,网卡是DELL 1370 MINI PCI卡,芯片是BROADCOM,BT4对它支持很好,用它破解了不少的AP密钥,但碰到一个MAC地址为00:02:A8打头的AP,用-2模式,却注入不进去DATA包,看到它在注入,却不见DATA在涨,这是什么原因,有没有解决的办法?(用UBUNTU也注不进去该AP,但对其他AP能注进去,也能破解)
   请教各位先生女士!

luckiest 发表于 2009-8-31 11:00

信号不好。丢包厉害。。。。。。。。。。

lijianen 发表于 2009-9-11 17:12

信号是-85dbm,应该还不算太差,其他信号在这个级别的AP是可以注入的,也能找出密码来。这种型号的AP是APA-2000,韩国产。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09:29

wpa我破了。接不上。有什么好方法?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16:26

求下载地址呀,楼主做个好心人吧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17:19

求下载地址呀,楼主做个好心人吧

railgun 发表于 2011-8-30 23:29

Stumbler是也是一种PJ的工具

railgun 发表于 2011-9-3 10:14

手机版的SOONWEP有大虾开发吗

railgun 发表于 2011-9-4 09:01

怎么用?怎么加到bt3里面

railgun 发表于 2012-1-15 05:34

谁编译个在ubuntu--11.10下能运行的feedingbottle及minidwep-gtk

railgun 发表于 2014-2-3 11:52

以前没想下~~路过

railgun 发表于 2014-2-5 01:31

广域网物理层描述了数据终端设备(DTE)与数据电路终端设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别的AP注入不进去DATA包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