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400米点对点,有遮挡
本帖最后由 loveszh 于 2015-1-16 13:44 编辑第一次弄UBNT,本来要借别人的地方,但是太麻烦了,就在自己家上面随便绑了一下
看到有信号了,灰常的兴奋,但是网速很可怜,接入点是20M光纤
有大神能帮我看看吗?
信号强度Noise Floor
传输 CCQ
TX/RX Rate
这些大概要多少才算好呢?现在是不是只有调天线的问题了?
在这谢谢了
定向调不好 建议换全向的 Airmax打开 信号太差都-74了,这负值是越低越好,如-40多-50多,-60多等 最美你 发表于 2015-1-16 14:13
定向调不好 建议换全向的
UBNT本来自带天线的 Doublecom_小张 发表于 2015-1-16 14:17
信号太差都-74了,这负值是越低越好,如-40多-50多,-60多等
我这信号可以用吗? 现在连传输CCQ都没有了:'( 400m好搞,主要你上图看看环境有多遮挡。 不行天线升高点 22kb能干什么????????? 小茅 发表于 2015-1-16 14:16
Airmax打开
变这样子了
FJN(NNN) 发表于 2015-1-16 14:38
22kb能干什么?????????
第一次弄。。还不懂啊。。有信号就很有信心了:shutup: loveszh 发表于 2015-1-16 14:47
第一次弄。。还不懂啊。。有信号就很有信心了
听说用路由要扔一半的,不知真是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