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zh 发表于 2015-1-16 13:40

求救,400米点对点,有遮挡

本帖最后由 loveszh 于 2015-1-16 13:44 编辑

第一次弄UBNT,本来要借别人的地方,但是太麻烦了,就在自己家上面随便绑了一下
看到有信号了,灰常的兴奋,但是网速很可怜,接入点是20M光纤
有大神能帮我看看吗?
信号强度Noise Floor
传输 CCQ
TX/RX Rate
这些大概要多少才算好呢?现在是不是只有调天线的问题了?
在这谢谢了

最美你 发表于 2015-1-16 14:13

定向调不好 建议换全向的

小茅 发表于 2015-1-16 14:16

Airmax打开

Doublecom_小张 发表于 2015-1-16 14:17

信号太差都-74了,这负值是越低越好,如-40多-50多,-60多等

loveszh 发表于 2015-1-16 14:22

最美你 发表于 2015-1-16 14:13
定向调不好 建议换全向的

UBNT本来自带天线的

loveszh 发表于 2015-1-16 14:24

Doublecom_小张 发表于 2015-1-16 14:17
信号太差都-74了,这负值是越低越好,如-40多-50多,-60多等

我这信号可以用吗?

loveszh 发表于 2015-1-16 14:30

现在连传输CCQ都没有了:'(

15037797728 发表于 2015-1-16 14:32

400m好搞,主要你上图看看环境有多遮挡。 不行天线升高点

FJN(NNN) 发表于 2015-1-16 14:38

22kb能干什么?????????

loveszh 发表于 2015-1-16 14:46

小茅 发表于 2015-1-16 14:16
Airmax打开

变这样子了

loveszh 发表于 2015-1-16 14:47

FJN(NNN) 发表于 2015-1-16 14:38
22kb能干什么?????????

第一次弄。。还不懂啊。。有信号就很有信心了:shutup:

FJN(NNN) 发表于 2015-1-16 14:52

loveszh 发表于 2015-1-16 14:47
第一次弄。。还不懂啊。。有信号就很有信心了

听说用路由要扔一半的,不知真是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救,400米点对点,有遮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