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米隔着一栋楼不可视无线中续。2月1更新结果ubnt loco M2无线组网失败,成功拉线
本帖最后由 我望云 于 2015-2-1 20:13 编辑2月1号更新结果,一对LocoM2组网失败,隔着2栋并排的楼,挡得严严实实的一点缝隙都没有,最后拉了100米线+人工300元搞定
1号楼100M光纤,2号楼中续,相距30-50米,隔着一栋普通民房,中续不求满速但求能达到20M即可。
问了很多家商品描述各牛B的都说要可视才行,囧,100米可视的话我直接极路由极卫星套装就能搞定,只有下面这家说没问题,但需要买2个感觉太贵了,求大神给个经济实惠的方案。
gaoxy999 发表于 2015-2-1 22:53
你的解释把我搞糊涂了,在一个全密封的纸盒子中是见不到光的,但把路由器放到一个全密封的纸盒子中,wifi ...
这个很好理解,光的波长为(78~3.8)×10-6厘米,近于粒子状态(具有波粒二象性),微波为0.3米到10-3米,它们之间的波长相差几个数量级,用肉眼看光是不可能穿透纸盒,但从微观看,盒子由分子和原子构成,它们之间仍有极小的间隙,光还具有波的一些特性,会产生以衍射、反射为主的传播,但不可能直射,只不过人眼看不到而已。同理,波长低于光几个数量级的微波,其衍射,绕射、现像更明显!微波“泄露”的更多。所以说“穿墙”一说,是不科学的。 你用你图片上的设备就是大炮打苍蝇。两种情况:
1.1 2 两点如果可以架高网桥(高出中间障碍物使得网桥之间无阻挡),这是最合理的方案。
2.12 两点 如果不可架高 。在2的下方的矩形,此矩形的左下角的位置是否可以增加设备,使得跟1点对接。
基于以上两点,任意一条实现,可以用一对改造的网桥实现。20Mbps,不是问题。费用所有在内不超过300 中继下即可
cqp10678 发表于 2015-1-22 14:10
你用你图片上的设备就是大炮打苍蝇。两种情况:
1.1 2 两点如果可以架高网桥(高出中间障碍物使得网桥 ...
我也是觉得才区区100米不到用这些号称10KM的设备太浪费了,不过如果实现不了也还是能接受,囧。
1:这个行不通一栋楼高7层半一栋只有6层,架高我怕会被雷劈,而且旧楼是老房当初没装地线。
2:估计不行所有矩形都是民房。
只能用无线穿墙中续 黑夜不懂你的美 发表于 2015-1-22 14:15
中继下即可
囧,问过很多商家这个是最推荐的办法,但目前是办不到,只能无线穿墙中续、 如果不是CW,可以直接拉网线。纯铜的0.5以上的大约在2-3元一米。可以拉150米联网。:lol成本也不贵 如果是CW,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I4NjI2fDZkNDBkNGQ0fDE0MjE5MDgzMDB8MzQ4MTc3fDM0ODI4Nw%3D%3D在图中那个O的地方放块铝板之类的越大越好(45度)起反射作用。 nanpaiss 发表于 2015-1-22 14:36
如果不是CW,可以直接拉网线。纯铜的0.5以上的大约在2-3元一米。可以拉150米联网。成本也不贵
:L 囧 拉网线我也想但隔着1栋楼~~~ 我望云 发表于 2015-1-22 14:26
囧,问过很多商家这个是最推荐的办法,但目前是办不到,只能无线穿墙中续、
穿墙是不可能的。试试反射把。一会网桥反射或许可行。记得有一个哥们就是利用手机信号塔做反射,做成功了。虽然速度不块。不过他用的是正品,稍贵点。 http://www.anywlan.com/forum.p ... Tc3fDM0ODI4Nw%3D%3D 你为何不能把1点设备和2点设备架高,高过障碍物不就行了? 我望云 发表于 2015-1-22 14:26
囧,问过很多商家这个是最推荐的办法,但目前是办不到,只能无线穿墙中续、
穿一幢楼是不现实的 要么正好能反射接收到 你现在还没设备也不能测试 看看能不能跟着电线杆、阴沟洞等跑网线我觉得是最靠谱的 不过如果网线超150米的话也不行 自己似环境而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