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钩肥wciwif 发表于 2015-1-22 16:07

呵呵,今天看到一个摄像头5.6元包邮你敢信?

本帖最后由 随意钩肥wciwif 于 2015-1-22 16:12 编辑

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_u=mj9o4l42465&id=40145678364


file:///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351334605\QQ\WinTemp\RichOle\)I4]SXRDQBA})L9JH7E`ILE.png

fig 发表于 2015-1-22 16:13

仿真的哥们 就一塑料玩具

HiQ 发表于 2015-1-22 16:18

假的,吓唬贼而已。另外知道楼主的QQ号了;P

811kk 发表于 2015-1-22 16:18

你是卖家还是买家?
不过也许你没看清这是个模型 就有个LED能发光:lol

随意钩肥wciwif 发表于 2015-1-22 16:31

半个邮费钱拿来装逼不错:lol

谁不任性 发表于 2015-1-22 16:39

假的拿来干什么用,{:5_239:}

xvyanji 发表于 2015-1-22 16:39

说假半球就个塑料模子,可能还有个红色IED灯

马到功成 发表于 2015-1-22 17:04

装B专用高科技产品,如果可以加两节小电池24小时360度不断转动那就更加的NB了;P

a877872704 发表于 2015-1-22 17:12

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1-22 18:03

原物是高仿摄像头{:5_2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呵呵,今天看到一个摄像头5.6元包邮你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