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点对多点担心不稳定,考虑用光纤组网
小区只有电信宽带,现打算和物业一起合作,搞小区宽带,下图是组网方式,大家帮忙看看可以吗无线不稳定 二楼正解,带机量小还是可以的,大了的话,延迟吃不消,游戏都不能玩
:L:L:L分光器可以在没有OLT的情况下使用?? 浓缩果汁 发表于 2015-1-24 11:28
分光器可以在没有OLT的情况下使用??
这方面我是小白:L 这样组不成网的 某宝有8口的小型OLT整机1:64分光512户光纤到户貌似最大支持8K用户
EPON设备价格便宜算起来比你这无线强得多反正和物业合伙的直接光纤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