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
.
广东分行同意吗
zhichi支持!!!
这个大家都在等待。
所以,我们即将会有中文版的 WiFiSlax 可用了?! 期待。 :lol :victory:
坐等测试
现在好多路由都ping不了啦,再好的pj软件也没办法,人家路由都不开wps,就算有些路由开了也ping不动。
坐等测试 ..............
哪里有下
不说了,我等还不行吗。。。。。。
对于楼主的所作所为,我只想说:坐等全新ISO:lol:lol:lol:lol
我的天呀,春天,我看到春天了,楼主神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