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江中 发表于 2015-2-10 19:34

期待中....
.         

swanchen 发表于 2015-2-10 19:51

广东分行同意吗

acing 发表于 2015-2-10 22:06

zhichi支持!!!

yys5161 发表于 2015-2-10 22:17

这个大家都在等待。

Alpha-X 发表于 2015-2-10 22:30

所以,我们即将会有中文版的 WiFiSlax 可用了?! 期待。 :lol :victory:

wendao_ 发表于 2015-2-10 22:32

坐等测试   

qqagui 发表于 2015-2-11 00:13

现在好多路由都ping不了啦,再好的pj软件也没办法,人家路由都不开wps,就算有些路由开了也ping不动。

ZPCFFF 发表于 2015-2-11 10:37

坐等测试 ..............

lol专用号 发表于 2015-2-11 12:09

哪里有下

cdxm 发表于 2015-2-11 15:59

不说了,我等还不行吗。。。。。。

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5-2-11 19:11

对于楼主的所作所为,我只想说:坐等全新ISO:lol:lol:lol:lol

天界ω妖道 发表于 2015-2-11 21:04

我的天呀,春天,我看到春天了,楼主神人耶!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CDlinux即将退役,无线革新5,即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