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厂区内,10个AP ,5个分散点发射,5个集中点(距离40CM)接收,请问信道如何设...
一个厂区内,10个AP ,5个分散点发射,5个集中点(距离40CM)接收,请问信道如何设置?是不是每个AP都要设置不一样的信道?yilupengpai 发表于 2015-2-9 15:00
现在都是300M的设备,你和我说点对多点带宽不够,1个设备可以带8个百万高清好不好,何况你这个才40M,10个 ...
一个带2-3个摄像头 最多的是3个 你Q多少 你不会做点对多点啊 路过:victory::victory::victory: SWDFAFC 发表于 2015-2-7 17:45
你不会做点对多点啊
怕不行,带宽不够 监控???????? liyuang 发表于 2015-2-7 18:45
监控????????
是的,100万像素的 2个发射,IO个接收 留位坐等更新,感谢分享! 路过:(:D{:1_1:} 多少摄像机? mafia007 发表于 2015-2-8 16:58
多少摄像机?
13个 一个AP 带2-3个 信号满 最高-47DB 最低的-31DB 为什么老掉线 有时无线接收速率只有1M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