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大正科技 发表于 2015-2-7 17:35

一个厂区内,10个AP ,5个分散点发射,5个集中点(距离40CM)接收,请问信道如何设...

一个厂区内,10个AP ,5个分散点发射,5个集中点(距离40CM)接收,请问信道如何设置?是不是每个AP都要设置不一样的信道?



徐州大正科技 发表于 2015-2-9 17:54

yilupengpai 发表于 2015-2-9 15:00
现在都是300M的设备,你和我说点对多点带宽不够,1个设备可以带8个百万高清好不好,何况你这个才40M,10个 ...

一个带2-3个摄像头 最多的是3个 你Q多少

SWDFAFC 发表于 2015-2-7 17:45

你不会做点对多点啊

kkleesa9500 发表于 2015-2-7 17:54

路过:victory::victory::victory:

徐州大正科技 发表于 2015-2-7 17:58

SWDFAFC 发表于 2015-2-7 17:45
你不会做点对多点啊

怕不行,带宽不够

liyuang 发表于 2015-2-7 18:45

监控????????

徐州大正科技 发表于 2015-2-7 21:35

liyuang 发表于 2015-2-7 18:45
监控????????

是的,100万像素的

谈笑风声 发表于 2015-2-7 22:20

2个发射,IO个接收

scmxzl 发表于 2015-2-7 23:26

留位坐等更新,感谢分享!

谢福生 发表于 2015-2-8 03:37

路过:(:D{:1_1:}

mafia007 发表于 2015-2-8 16:58

多少摄像机?

徐州大正科技 发表于 2015-2-8 21:27

mafia007 发表于 2015-2-8 16:58
多少摄像机?

13个   一个AP 带2-3个

徐州大正科技 发表于 2015-2-8 21:44

信号满 最高-47DB 最低的-31DB 为什么老掉线 有时无线接收速率只有1M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厂区内,10个AP ,5个分散点发射,5个集中点(距离40CM)接收,请问信道如何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