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覆盖工程,求帮助
如图,A点有100兆电信接入,想在楼顶用无线覆盖F楼,TB有没有正品全向天线设备的。(手头只有山寨UBNT加平板天线若干,原来点对点组网用的。不知道覆盖情况怎么样?)
BCDEFGHI都是无线接收后,再加8口路由有线覆盖本楼。楼间距并不是很远,想走有线,稳定性和成本是不是和无线有的一比啊?
然后楼顶的设备取电问题,怎么取电
小区是个老小区,人数不是很多,估计不会到100户,A点需要WEB认证和PPPOE认证,能不能先用硬改的网件614wayos先用着 ,用户上来后再换?
最后,如果推广的话怎么推广呢?直接在小区贴广告?
来论坛请教下,合适年后准备入设备动工了。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2-16 10:33
首先你怎么和电信合作的~~~电信居然 不自己独吞?用个正版的 加全向天线。168,完全覆盖楼顶,接收器用 ...
我在老家蹭网呢。。ubnt+水星wr305掉速和乌龟是的。。
ubnt直接连电脑测速1.6M
妈蛋连上路由测速就成10K左右。。。
我怕覆盖别人家里的时候也出现这个情况咋办?
用户家山寨UBNT接受后肯定是要连接路由器的。。。大哥有办法解决这个吗? 本帖最后由 fanzhiyuan 于 2015-2-15 22:48 编辑
就是这东西,买个二手的,不贵~~~因为怕有做广告的嫌疑,所以没有发链接,只告诉你有这么个东西,我是打算买个,只是银子缺缺~~:Q fanzhiyuan 发表于 2015-2-15 22:46
就是这东西,买个二手的,不贵~~~因为怕有做广告的嫌疑,所以没有发链接,只告诉你有这么个东西,我是打算 ...
我有个 AP 了
弘浩明传的AP,已改ubn
和中兴 差不多吧? ROS小主机或者其它软路由是必备的.
100多米12DB全向都够用了.
推广的话,可以用个广告路由?
取电肯定用POE了. 是不是还要加两三个这个呢
本帖最后由 lbl 于 2015-2-16 04:18 编辑
如果每幢楼的楼顶楼主方便在上面架设设备的话,建议还是用网线连接,POE供电吧,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用无线,有线网络最稳定,但网线铺设楼顶,防雷一定要解决好.中兴W615 V3什么都好,就是用来桥接不稳定,另外一定要无线的话,楼主可以参考下这个贴子:http://www.anywlan.com/thread-218899-1-1.html
A点一根玻璃钢全部天线就够了,其他的地方随便一个平板天线都可以收的到,那样不会花很多的钱,网速还是可以的,毕竟距离不是很远,个人见解, 首先你怎么和电信合作的~~~电信居然 不自己独吞?用个正版的 加全向天线。168,完全覆盖楼顶,接收器用山寨的,从房顶拉线到室内。小区门口,下班高峰期,A4纸打印点宣传,发,想要的一定会直接和你交流。一星期后,门口挂个广告。走人~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2-16 10:33
首先你怎么和电信合作的~~~电信居然 不自己独吞?用个正版的 加全向天线。168,完全覆盖楼顶,接收器用 ...
小区只有网通。。贵的要死。电信的也都是10M的,还没有人不知道有100M 的,呵呵想先拉一条偷偷试试 15013927058 发表于 2015-2-16 10:10
A点一根玻璃钢全部天线就够了,其他的地方随便一个平板天线都可以收的到,那样不会花很多的钱,网速还是可 ...
这个 成本是最低的。。就是怕不稳定啊。。 lbl 发表于 2015-2-16 04:14
如果每幢楼的楼顶楼主方便在上面架设设备的话,建议还是用网线连接,POE供电吧,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用无线 ...
我看楼顶都有避雷针啊,我买个监控用的防水盒子按楼顶上,和物业说是监控,自己的还得做防雷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