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Kail Linux
为什么不用XFCE的桌面环境呢,感觉它比KDE要快一些
太强大了这个必须支持
谢谢无私分享,朋友辛苦了,致敬
好软件,下载、收藏备用。
感谢分享,关注
:victory::victory:谢谢大神。
期待Kali,支持个!
希望楼主能带给我们更好的技术
谢谢楼主分享 辛苦辛苦
不错的东西 下载下来收藏起来
谢谢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