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点男 发表于 2015-2-24 07:34
用什么设备没说,图也挂了,这样这贴就没意义了,
LZ想说山货UBNT其实挺不错的;P想入手的可以下手了。
人呢,不出来了
没有意义的帖子,什么都看不见
图挂了。。
哥,图都挂了。。。
真心想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3.9km都用山寨的
图挂了啊,
好像不错的样子
点对点是个啥概念啊
2.8公里模糊可视点对点成功图片贴得垃圾!帖子奇趴!
平板能做到这距离,不容易了。。山寨板子谁用谁知道,超好用,我的山寨板+栅格做的7公里,使用4年了,目前还在服役。。。哈哈哈哈